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5 00:53:56|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op Of The Worl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前幾天在詭異的下午四點吃了午餐兼晚餐後,果然...晚上七點多的時候小Y肚子就又開始打鼓了

好餓好餓~連塞兩顆蘋果後,又跑去煮了水煮蛋XD

在等東西好的時間內,剛好看到了一部頗算懷念的電影-ID4星際終結者

看著看著我突然發現,原來我最喜歡的就是那樣的畫面:

當世界面臨危機,全人類不分種族國家,沒有人為了自己的利益或私慾紛爭

大家全心只想著一件事,那種一起祈禱,牽著手的畫面,莫名地會讓我感動

在最危急的時刻,我們相偎相依,彼此用最後的生命愛著

在最歡喜的時刻,我們擁抱在一起,彼此歡慶危機渡過

這樣多好,沒有爭戰多好,全人類都是一條心那有多好~

還有就是很常見的:[告訴我妻子,我很愛他][告訴我孩子們,我很愛他]

老套,老套,三不五時就看到

但還是會讓我熱淚盈眶

打個比方例如世界末日裡布魯斯威利演的父親,在獨自留下點爆炸藥前跟女兒麗芙泰勒最後的對話

到了那種時刻,我想...我也只能這麼說吧

[告訴我的家人,我很愛他們](喔,PS告訴小龍一,我也很愛他XDXDD)

總之,希望大家都過得幸福快樂~~~

做了個奇怪的結論(汗)

台長: 小Y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