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8 20:25:43|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熬夜的好處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熬夜的時候總會遇到一些神奇的事...

例如說5月底的某天直到清晨5點都還沒睡,結果就發現了ageha的mp3

例如說我熬到今天早上10點才睡,結果就是看到起碼4次以上ageha的PV,還有我以為這輩子無緣的MTV頭號人物(聽到三子說"哇靠!"了XDXD)

然後還有看了MS才發現其實NEWS根本就是山下P同學的個人秀

以及某部記得小學時代有看過介紹叫"楚漢相爭"的戲,原來虞姬小姐叫做妙戈;劉邦是欠扁到死的色胚;楚霸王是唱歌嘴型跟聲音對不上,自刎重點戲讓我等很久的感情豐富大笨蛋;呂后夫人真是強悍的女性

然後還有最近看了好幾次"四季"的PV,我可以說裡頭的小龍讓我驚艷到抱頭鼠竄(?)嗎?怎麼會有那麼美的男生阿!!!你看他那頭秀髮~~~所以小Y我其實是男的吧Otz

掛在家裡修養的日子,由於只能定點活動,小Y就開始繼續玩我的PS2遊戲"戰國無雙"了
那個幸村小兄弟真是熱血到一個爆阿!!!阿國姐姐拐你回家真是太適合了~!!!
森蘭丸小美人也是一個極品受啊~阿國姐姐快撐傘帶走打包
我不要玩FF10-2啦~~~我要10代那隻看起來也是好食的陽光男主角.
零系列阿~~三代刺青之聲快出了~~又要作惡夢了(汗)


阿阿阿阿阿~~其實我最想打包的是特製小龍包+橘子汁的組合套餐~~

等等等等!!!隊長大人您別帶著跑啊~~~好歹讓我咬一口嘛

我想去看電影阿~~~~電影電影(哭)

台長: 小Y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