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3 18:48:34|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影淹沒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乎 我這兩天根本都在看電影嘛
結果 寒假作業連動都還沒動 = =
真是夠了哦

行騙天下 你還真好看
哈哈 被他唬的團團轉呢

超人特攻隊 果然還是要有正義的一方

特洛依 我真的覺得奧蘭多布魯 你是個遜咖

國家寶藏 呼 你和達文西 長的真像ㄚ

霍爾的移動城堡 恩霍爾你好帥氣哦


接下來就要出去外面看 未婚妻的漫長等待了 真期待
還有hide and seek & the jacket


我在黑色的布簾下 啃著一口一口的爆米花
當我緊張的時候 我可以緊緊的閉起眼睛
沒有人會發現
黑色的布簾下 我可以不用裡現實
我只需理會 別人的故事
當他ending時 我只需瀟灑的走出 電影院

台長: child*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