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7 21:05:20| 人氣30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where u gonna be tonight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也想要跟阿丹(DANIEL簡稱)的新歌一樣
don't wanna be the wind just nothing left for me
and I hate the thought finally been erased
that's the best of me ......






在學校
我很少笑











但我的個性不是這樣









我很喜歡笑
大笑
笑到快吐的笑










但是在學校我就是笑不出來
總覺得全身不對勁







好煩
不是我










不屬於我的地方
待的好累












不知道
可能跟教室八輩子不和
可能磁場一南一北
可能當初學校在興建的時候有在地下埋符咒準備克我











真的不知道耶











我不是打好玩的
我是說真的......











只要到了學校
我就不是我了











羅就不是羅了。



告訴我自己 沒關係
coz I won't stay too long















*這張是*起嗎?

*馬的今天穿著制服熱得跟狗一樣 結果馬愛人竟然沒穿
一堆人也沒穿 害林北有種想回家睡覺的衝動

台長:  羅大爺
人氣(30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change
有同感 ! 我也是
到了學校 , 我的北濫一點都表現不出來 .
而且也很少大笑
不開心 = =

PS : 靠你的裙子真的超短
2008-09-17 23:24: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