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7 13:41:33| 人氣11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倒過來的世界一定很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又生病了

























老毛病啦死不了的
哈哈!






























哈囉庭庭 :目

你在高雄工作
真辛苦

風吹日曬雨淋外加拉肚子

乖喔
記得吃腸胃藥
記得別吃太油
別吃太多雞肉飯跟冰
哈!
( 話說星期日還有阿康哥的趴
看嘛! 是不是跟他天生犯沖!
偏偏挑在你拉肚子要辦趴!哼哼!哈! )


好的
回來幫你馬一下


























謝謝你一直對我這麼好。



























































終於確定要搬家
我要變成周錫瑋的臣民了



大大小小的事
拔山倒樹而來











戲魂上身




把一切看得很開
























































比那個誰的腿
還開。































台長:  羅大爺
人氣(11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水電工藏鏡人
我鐵胃ㄟ
我都吸...




慘了都吃大餐


今天晚餐吃牛排...

我吃三分熟

舅舅一直狂說好噁

看來這種肉只有妳懂它的美味了!






肚子好了



完全




我看到顆粒的大便了





你也要好好照顧身體 一直

我會給妳靠 永遠


我明天晚上就回去囉
2008-06-27 21:16: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