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14 06:36:25|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與寂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的話不多,我們在一起的時候,我總是一副很健談似的,只因為我不習慣那種安靜。雖然他好像不是這麼的在意,我對這種相處模式不感興趣,可是我從無對他抱怨,因為他似乎把我們之間的安靜,像幸福一樣的享受。

他說在我走後他會想我,就像當他表達"I feel so lonely."時,我無法給予任何答,儘管他有很多吸引我的優點,我仍無法確定,我也會想他,或是我可以使他不再寂寞。我倒想問,是否他能看到我的寂寞。

我喜歡他強烈的自我意識,他獨有的哲學論調,我更喜歡他對音樂的執著,我喜歡他在我身後彈著keyboard,而我在盯著銀幕崇拜著他,從沒想過有人會對我唱歌劇,感動,像心起雞皮疙瘩的那種痲酥。

但我需要的不只是這些,我不想談個codependent戀愛,我自私加不夠成熟,我們擁有的寂寞太過相似,我無法提供他所追求的幸福,我想我們之間將永無幸福,剩下的是越來越寂寞的寂寞。

台長: britsoul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