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7 17:20:03| 人氣2,2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90911 絕命終結站4之信義威秀會做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信義威秀真是太會做人了>

這天~是星期五晚上~算是首映~第一天上映我們就去看了~除了前兩排~幾乎滿~

第一次看3D版~很開心的訂到了3D~準備看絕命終結站4~

入場前~發了3D專用眼鏡~

預告時~我跟男朋友就把眼鏡戴上試試看~

奇怪~怎麼一邊黑一邊亮??還對換對方眼鏡~沒問題阿~對方的也一樣~

我們兩個傻傻的~以為這樣是正常的~

電影開始~

奇怪~怎麼沒有3D的感覺~我以為~就是這樣了~戴了眼鏡只是明亮一點而已~

我還說服我們家男朋友呢~跟他說可能只是這樣吧~!

他越看越不對~雖然他從來沒看過3D~但他覺得怎麼可能是這樣3D~也太爛了吧!

當時也聽到附近的人也有小聲的嘀嘀咕咕~

重點是~眼鏡戴上拔下的電影一模一樣~還可以正常看~

有去過兒童樂園都知道~3D電影就是拿掉眼鏡影片就糊糊的了~看不清了~

怎麼會都一樣呢??!!

 

過了一會兒~劇情正緊張呢!

突然電影院燈全亮了~!

有一個人走出來向大家公告並且道歉~

3D電影出了點問題~所以效果沒出來~

(當時全場都發出的一陣"原來如此"的聲音~

結果我發現我跟笨蛋一樣還原本一直幫電影院跟男友解釋3D沒問題勒^^")

信義威秀很抱歉的告訴我們~他們即將重放~

"如果3D放成功~送大家一張票~"

"如果放不成功~送大家兩張票~"

結果呢~電影放成功囉~大家一看到真的3D又發出驚呼的聲音~

我想他們跟我們一樣~想著"對嘛~這才是真的3D嘛~~"

結束後~真的一人又發了一張票~而且是3D的票喔!

這場~等於是買一送一了~有賺到~

更覺得信義威秀這樣的處理態度令人讚賞^O^

 

那麼~這部片的觀感呢~~

我覺得很噁心啦...是蠻多血腥的畫面~

但我都躲躲藏藏的沒看得仔細~

但說真的~我這麼害怕的人~蠻多畫面我都看得出來有點假~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3D的關係讓我看得更清楚那些噴出來的東西

就~不是那麼真實吧...

跟1 2 3相比...比較沒劇情了~比較強調畫面跟手法而已~

另外~我男朋友說音效不好~我是覺得還好拉^^"

(因為他跟變形金剛的音效比啦^^"那怎麼比~不同劇情壓~音效就見仁見智囉)

 

 

 

 

台長: 可人兒Land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2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生活大小事 |
此分類下一篇:100606 TIGI剪髮model
此分類上一篇:便秘之胃痙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