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06 22:57:18| 人氣2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送禮小@天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民間新人氣團體送禮小天屎

上面的我是天屎!!!!さんの絵文字哈哈哈哈哈

因為最近我跟熊男很迷全家的新廣告 さんの絵文字

送你送你 新年大轟(紅) さんの絵文字さんの絵文字さんの絵文字

超奇妙的裸體娃唱歌好好笑さんの絵文字

話說之前我妹去八里探視朋友的時候

順便帶回了可口爆米花 甜甜的很好吃さんの絵文字

超適合在看電影的時候吃さんの絵文字さんの絵文字

 

 

不過我最近應該不會再亂吃這些點心了

因為我要減肥さんの絵文字

雖然我日夜有點顛倒 晚餐又吃很抱

さんの絵文字

我還是要減肥!!!!!!さんの絵文字

 

兔美助我さんの絵文字一臂之力吧さんの絵文字

太陽公公也趕快出來吧 さんの絵文字想死你了さんの絵文字さんの絵文字さんの絵文字

台長: 普汀潔咪
人氣(2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2010繼續活著 |
此分類下一篇:看小豬寫心得
此分類上一篇:...over n over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