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4 22:41:55|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eLL dOn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hu, May 13, 2004

今天的我頭腦裡流竄著三種語言,
持續背背背的感受實在會confused
塞滿了一早古今課的台灣老街報告
嗯嗯,老街上有民宅、街屋和廟宇
塞滿了中午法文課要考的單字
嗯嗯,出現了「改善治療糖尿病」這莫名其妙的東西
塞滿了下午社團樂團表演的串場介紹
嗯嗯, Led Zapplin很藍調;Black Sabbath很黑暗,Ozzy的吉他手是很厲害的Randy Rhoads


嘿!我還是努力將他們完成了,
至少我沒有把三種語言混淆
(呃,要是混亂了還得了。)
羽容姐姐說今天上台報告老街時,
我整個人有閃亮亮變漂亮這樣喔!
哈,羽容姐姐大力稱讚我都害羞了,
雖然被奇咪娘發現繼摸頭髮之後的緊張動作是摸鼻子
一緊張就不由自主到處亂摸是怎樣啦!
呼呼,我要洩漏奇咪娘緊張時是狂眨眼睛
你說你說,你是想對誰放電勾引誰啊?
嗯,但對於今天的自己我還是要說句Well Done!

忙碌不見了
緊張不見了
壓力不見了
慌張不見了
煩惱不見了
頭腦裡頭的不愉快都要拋開了
我還得裝下新的東西呢!

哇哇!星期一還有英閱小麗的presentation,
繼上次的慘痛經驗後
我今天就隨即將資料列印下來了
唔,我可不想再玩一次走出教室就大哭的遊戲
我也想要小麗跟我說You did a good job耶!

孩子們,咱們都一起加油了。

台長: 嫁給牧羊人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