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05 02:09:25| 人氣4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臉上的斑點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班就去書店看了許久的霸王書,一家不過癮,又走進另外一家,
想不到......
有一位長了很標緻的女孩指著我的臉說
『妳的斑去了掉哦』
沒聽清楚的自己還以為臉上沾上什麼
只好說再問:『妳說什麼』
她又說:『妳的斑去了掉哦』
她拉著我走出書店指著.....
右邊的牛字看版四樓,要不要我帶妳去
她說:『我小時候就有的斑是在那兒治好的』
仔細一看她~~~她的皮膚真的很棒

我不只是頭髮直豎,同時在額頭上出現了無數的麵條
五指蓋住自己的臉...直說著:『謝謝!』

對著鏡中的自己變了很沒自信,什麼時候黑斑悄悄的爬上我的臉?
嘆了一口氣!只怪自己常熬夜~~~
不只是黑斑,還有黑眼圈,魚尾紋.....
管它的!太晚,睡覺去了!

下次在路上別再遇見了好心的美女告訴我
小姐!妳的皺紋去了掉哦!妳的白髮可以變黑哦~
哈哈~~~

桌上留下那張熱心的漂亮小姐塞給我的名片
上面寫著:
專業美容護膚技術中心,免費皮膚檢查諮詢~
黑斑,省斑,青春痘,老人斑,皺紋,血素斑,汗管瘤,凹洞,黑眼圈,黑皮症

PS!說真的,今天看了這張名片我才知道,一個人的臉上竟然有那麼多的毛病,好多名詞都看不懂,我感覺睡眠的醫療應該是最有效的,別搞到後來毀了一張臉。

~~~ 哇哇!二點了@_@ ~~~

台長: 紫星蘿
人氣(47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聞SARS色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