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8-26 23:41:21| 人氣5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性情緒時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得8月1曰最後一天上課時
依依不捨的同學們當時的情緒是…
最後一天上課8月1曰
我們要相約去取證和聚會喔!
大家的表情充滿不捨
結訓後…
第一週
好壞念一起上課的曰子!
群組裡仍很熱鬧
還在情緒裡
第二週
哈拉仍還有
有回有答
仍特定幾個
第三週
好像偶爾一整天都沒人賴
仍有幾個在賴和分享
第四週
坐一起的我們有成立小組群組
熱情的我仍在那個情緒裡
8月25曰這天…
我說:相約一起去取證,
         來個聚會聊聊
當時群組裡回應好幾個ok貼圖
但是…
8月26曰當天:(學校通知可以領證了)
在小組群組出現賴文…
有人問大家何時去領證
有人說大家應假日較有空
我說8月29日
有一人貼圖OK
有一人說我那天沒空已先去領證了
陸續…原前一天說0K的人都不行
最先OK的人說:若我不去,妳怎麼辦
我說不用考慮我…
最後只剩我一個可以
心想…
原來人的感性情緒是不到1個月
哈哈哈(無奈的笑)
記得8月1曰最後一天上課時依依不捨的同學們當時的情緒是…
最後一天上課8月1曰我們要相約去取證和聚會喔!大家的表情充滿不捨
結訓後…
第一週好壞念一起上課的曰子!群組裡仍很熱鬧還在情緒裡
第二週哈拉仍還有有回有答仍特定幾個
第三週好像偶爾一整天都沒人賴仍有幾個在賴和分享
第四週坐一起的我們有成立小組群組熱情的我仍在那個情緒裡8月25曰這天…我說:相約一起去取證,         來個聚會聊聊當時群組裡回應好幾個ok貼圖
但是…
8月26曰當天:(學校通知可以領證了)在小組群組出現賴文…有人問大家何時去領證有人說大家應假日較有空我說8月29日有一人貼圖OK有一人說我那天沒空已先去領證了陸續…原前一天說0K的人都不行最先OK的人說:若我不去,妳怎麼辦我說不用考慮我…最後只剩我一個可以
心想…原來人的感性情緒是不到1個月哈哈哈(無奈的笑)

台長: 紫星蘿
人氣(5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