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7-17 17:13:14| 人氣4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簡訊事件(5) - 罵人就是不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發生的一些事情,原本被詢問某件事時,只是回答自己的看法,想不到就像導火線延燒起來,原本很單純的想以漫畫手法來做為自己的看法和解釋,想不到被誤解了更嚴重,更想不到好像也被罵了(因為沒指名道姓,不能確定是罵我,只是時間吻合而猜測),其實我尊重所有的宗教信仰者,以及各黨派支持者,但是只因不是基督徒的自己,也被講有信教和沒信教的關係?包括被說書讀到哪去等等....而且沒有飲水思源都說出來,一直以來我都很尊敬您,因為我曾經受教於您!但是這次的事件,不是只有您會生氣,其實我也非常的難過和失望! 想不到這些話會由一位謙誠宗教信仰者口中罵出來, 其實我不應該再談這件事了! 但是我想,當學生的也應該有權利生氣吧!只想說罵人就是不對,這沒有任何影射對象,只想自言自語,讓心情好點!  

選一首張清芳的快樂天堂來改變心情,請您不要看到這一篇又來駡我。。。因為駡人我不會.....我也不想被駡....


張清芳 - 快樂天堂

作詞:呂學海
作曲:陳復明

大象長長的鼻子正昂揚 全世界都舉起了希望
孔雀旋轉著碧麗輝煌 沒有人應該永遠沮喪
河馬張開口吞掉了水草 煩惱都裝進它的大肚量
老鷹帶領著我們飛翔 更高更遠更需要夢想
告訴你一個神秘的地方 一個孩子們的快樂天堂
跟人間一樣的忙碌擾嚷 有哭有笑當然也會有悲傷
我們擁有同樣的陽光

台長: 紫星蘿
人氣(4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櫥窗 |
此分類下一篇:錯過
此分類上一篇:簡訊事件(4) - 誰之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