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2-23 22:16:23| 人氣3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臨時抱佛腳-猜燈謎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午擦完地板,將狗狗洗完澡吹乾時已經是下午一點多,正在洗狗狗的衣物時,外姪女忽打電話問我說:姨,福佑宮今晚7點有猜燈謎,要不要去? 探頭看看窗外沒下雨,也就答應了! 掛完電話後,完成未完工作,將浴室趕快刷洗乾淨,沒注意自己到底忙到幾點了?匆匆的吃完有點遲的午餐.


相信嗎?我從來沒猜過燈謎,心想會是什麼題目呢?想想既然要去了!那麼就惡補一下吧,打開電腦,打上猜燈謎的題目和答案搜尋一下,就跑出很多.....,大約練習了八十個題目,看看時間快到了,趕快準備出門去,嘿嘿...今夜是我第一次去猜燈謎喔~~~

一到現場,小小廣場已經擠了很多人,有人拿竹竿,有人拿國旗,有人拿汽球,有人用標語寫著馬祖選我等等...任何顯目意想不到的工具都出現了,原來猜燈謎是要有準備的,心裡不由莞爾一笑又心急,因為主持人唸出的燈謎不知是簡單,還是剛好自己都有惡補到,怎麼我都會?不行,那麼多隻手,肯定很難被選中,看到姪女有把傘,臨機一動,借了那把傘,當時很多人都拿雨傘搖擺,而我是將雨傘打開擧高,嘿嘿...果然被選中了!(主持人還虧我說,看我舉那把傘的樣子,好像在下雨.)

每次猜謎五題,猜中的被請到服務處排排坐,前有二人,後有二人,我坐正中間,裡面有一台ipad mini,有數位相機,好期待抽到Ipad,有五分之一的機會,本想用右手抽奬,臨時改為左手,希望左手能比右手好運,結果我的前後都中大奬,前面中數位相機,Ipad被我後面的抽到,雖然有點小小失望,但是想想,臨時抱佛腳能抽中禮券1000元,雖然沒有那麼大的驚喜,但也超開心的,這就是人性,當什麼都沒有時,你就會想只要有得奬就好,但得到小奬時,就很渴望得到大奬! ^_^(心虛的笑)  
PS!事實證明,原來我的左手抽大奬的機會不大,以後還是試右手吧!

一點點的幸運與你們分享喜悅,我要大聲的喊著...我抽中了1000元禮券了,重點是我有用功有保佑,神啊!請原諒我臨時報抱佛腳^_^(尷尬的笑)

今天是小年夜! 祝福來訪的朋友們...一生中都平安!新年快樂!


不要放棄任何機會和努力,就會得到一份意想不到的禮物! 與您們共勉之!



台長: 紫星蘿
人氣(301)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櫥窗 |
此分類下一篇:失聲
此分類上一篇:米珠薪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