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4 23:02:05|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期末聚會補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了,但是應月豬的要求,所以就來寫
一下吧!

六月五日,沒記錯的話,那天好像也是很瘋狂的一次,期末聚
會、慶祝崎路生日,再加上到 KTV 唱歌,瘋狂的一天。

已經記不得詳細的情況了,那幾天的日記也只在忙著感傷六四
以及訐譙某人,也許是心情的波動大了些,所以日記裡頭也完
全沒有提到關於期末聚會的事。

那天的晚餐很簡單,在一家裝璜還不錯的餐館裡吃了很便宜的
魯肉飯,接著就到親水公園去慶祝崎路的生日去了。不論怎麼
樣,我還是要表達我對雅容買東西的方式以偶魄力的敬配之意
啊!雖然那個蛋糕還不錯吃啦。

親水公園、酒、蛋糕、仙女棒、池子,鬼故事和歌聲,很棒的
一個夜晚,跳到水裡的那一刻,非常爽快,其實那個時候我並
沒有醉,只是很單純地想要跳到水裡而已。

至於鬼故事,真的有那麼可怕啊?話說我前幾天才在家裡頭發
現一卷司馬中原講鬼的錄音帶,結果一點也不恐怖。下次我來
說個被詛咒的小提琴的故事好了。

很喜歡那種大家在一起的感覺,雖然好像都在幹一些很無聊的
事情。但是那種感覺真的很棒就是了,我也不太明白為什麼,
反正和大家在一起,總是覺的時間過的特別地快。

但是瘋到竟然忘了去考東概的期末考,似乎是真的過份了些。

說實話,從回到桃米大墳墓再到唱歌和隔天的早餐,我已經不
太記得到底發生了啥事了。反正好像就是唱歌唱歌再唱歌。

這樣吧,實在已經過了太久,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了。

[1] 崎路的生日蛋糕
http://bone.twbbs.org.tw/Attachment/cake.jpg

台長: 墳墓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