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0 04:00:45|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咫尺天涯》2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是想找妳商量事情的。」
  「什麼事啊?」
  「我想要……」語喬深吸一口氣,然後說:「跟小霖告白!」
  「什麼?」芷晴有點懷疑自己的耳朵。
  「就告白呀!」語喬從長椅上站了起來,雙手在胸前互握,一臉正在做白日夢的樣子,說:「就像電影裡的情節一樣呀!我站在他面前,跟他說:『喔~~在茫茫人海中,我們相遇就是有緣,當我第一眼看見你時,我就知道,不會錯的!你就是能跟我白頭到老的人,』」說到這裡,語喬誇張的牽起芷晴的手,繼續說:「『所以~~有緣千里來相會,讓我們在天願作比翼鳥,在地願為連理枝吧!你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
  「這是哪一齣啊?我沒看過。」
  「我也是。」
  「我說妳有完沒完呀!」芷晴搖頭嘆道:「你確定你要這麼跟他講?」
  似乎說到了重點,語喬重重地點了點頭,面有難色地說:「就是不知道要怎麼講,所以才來找你商量的嘛!」語喬坐了下來,然後說:「我記得~~妳有這方面經驗呀,當年不就是因為妳跟天霖哥告白,所以妳們才在一起的嗎?」
  「是啊,我跟天霖……」一說到天霖,芷晴的心臟像是被電擊一樣的,抽了一下!她想起了今天做早餐給她吃的那個人,那個現在待在家裡的人:「等……等等,」芷晴轉頭看著語喬:「妳剛說……你要跟誰告白?」
  「小霖呀,」語喬彎著她的嘴角笑了笑,說:「其實……我在住院的那段時間就已經愛上他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感覺就是很對!而且他對我好好喔!我半夜睡不著,他都會陪我聊天,他明明就很想睡,講話聲音都含糊掉了,還一直勉強打起精神來陪我,呵呵!而且他總是知道我在想什麼,我覺得呀~~除了家人還有芷晴妳以外,最了解我的人就是他了!總覺得……只要跟他在一起,我就會很開心!」
  芷晴細細看著語喬的表情和眼神,這眼神是騙不了人的,芷晴可以看得出來,語喬是真心愛著小霖。
  可是小霖,就是天霖啊!芷晴怎麼可能容許另一個女人去跟天霖告白,然後在一起!這絕對不行!
  她心裡明白,現在的天霖同樣地也喜歡著語喬,所以如果語喬去跟天霖告白的話,那麼他們兩個人是一定會在一起的。
  天霖好不容易回到我身邊了,我不准他再被任何人搶走!芷晴心想。
  「我覺得我真的好喜歡他喔~~~~好喜歡好喜歡!」語喬笑著。
  芷晴看著語喬天真如孩子一般的笑容,是那麼幸福,她是那麼發自內心地喜歡著天霖,芷晴實在不忍心破壞她的幸福,而且之前自己也是極力的讚成他們兩個在一起,要是現在又出爾反爾的話,那實在是很……芷晴想要反對,但是這種事她又做不出來。
  「喬,」芷晴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辦,只好緩緩地說:「告白的事,也不要急著在這一天嘛,我……再幫妳想想辦法,好嗎?」
  「嗯!還是計劃週詳一點會比較好!呵呵!」語喬笑著,但她絲毫沒發覺芷晴臉色有異。


待續……

台長: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