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2 01:59:44| 人氣291|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懂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在乎你的怨言,
那我應得的,
試著不去想衝突的自己,
矛盾的心態已經征服了自己。

或許打從開始,
就沒有把自己當成一回事,
只知道一昧的催促她改變,
卻忘了改得了一時也護不了一世,
也些刺激是怎樣也無法見效。

千錯萬錯都起始於不了解,
誰都注意到,
其實裂縫一直都在。

我無法陪伴你走下去,
卻希望你能夠自己撐持,
不要放棄自己。
你不是甚麼玩具,
你的生命是真實的。
你的價值是實在的。

你是是一天消失不見,
會有多少人焦急?
會有多少人在乎?
誰說你可有可無?
誰說你不該存在?

是你還不清楚如何跟別人相處,
是你的生命態度還不夠圓融。
我的自然也不夠,
但是我逃離了感情,
我也將會有好一陣子忙碌。
藉由忙碌忘了自己忘了你。

用忙碌來沖淡自己的愧疚,
但是我不後悔曾經追求你,
這陣子讓我不斷成長。
但是兩個不成熟的人是不能互相關照的,
只會讓你我更加的不成熟。

既然無法給予你陪伴和關懷的時間,
又何苦一直賴著你?
你不需要一個看不見的我,
你只需要一個真實的自己。
我不奢求你的諒解,
因為你不懂我題分手的真意。

你當真以為我和你妹妹通話是為了分手的事情?
是了說你的壞話?
是為了干擾你?
那代表你還不懂我!
我跟她能談的也只剩下你!
一個我一直無法給予平靜心情以待的你。

台長: 半獸人喇叭嘴
人氣(291)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該死的黑色系 |
此分類下一篇:價值
此分類上一篇:發愁

靜芸
你不是神~
憑什麼來決定一切~
有種你就永遠不要出現在我面前~
否則我見你一次就打你一次~
王八蛋~
我才管不了那麼多~
我知道哪麼多有個屁用~
你都你自己在看這世界~
你從來枚換個角度看世界~
有嘴說我~
沒嘴說自己~
你也沒好到哪裡去~
我恨你 ~
一輩子的怨恨~
我將會超越你的成就~
你可以說開始就開始~
說結束就結束~
我真的只是個被玩弄的玩具罷了~
你跟我妹之間~
干我屁事~
不要再來煩我~
不要出現在我爸的社團~
否則我一定把你給轟走~
你欠的債我不會讓你好過的~
這就是惹我的下場~
你敢做就別怪我無情無義
2007-10-22 06:23:31
國立師大學生也會做廢
你忙你的
忙你想忙的、必須忙的、非忙不可的
你會在社會現場表現的風風光光
可是你骨子裡還是會作廢事
別太自侍甚高唷
滾回你老爸老媽的羽翼吧
感情上的故事對你來說事小
成就自己的戰鬥對你來說事大
你當然會幸福
也會順利發展自己
但是
你也會記得
你追人的心態還曾經下流沒水準的可以
錯就在你
幹麻不從朋友開始
一開始你想要什麼
現在你又要什麼
平個大頭靜
努力激發潛能的國立大學生還是會作廢事
放心
你家人還是會給你鼓勵
但也證實了這社會的貪婪
噓唏呀
別說啥鬼不懂事
有些事
大概你永遠不懂
但是也沒差

因為怎麼說
會作廢事的人某種層面來看
都一樣

你對感情的態度
可能比無心偏差少年的感情態度
還差勁

這樣下去你會想關閉這裡吧
加油啦
你行的
2007-10-22 12:24:59
靜芸
我沒事了~你也不要多心愧疚了~
真的會忘記嗎?無論怎麼忘都已經烙印在心底了~
揮之不去~
2007-10-22 17:49: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