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9 12:32:24|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昨夜的怪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夢到天空會剝落
就是天空材質象玻璃有小小一圈像圓規劃出來的圓形
會掉落很多像是墨汁卻是硬的東西
聽不住的
不過我在夢理卻覺得若無其事
好像根本沒關係
我媽也抱怨我爸
好像在抱怨說天空那個是我爸造成的
不過我媽也沒責備的意思
那是種覺得她很蠢的語氣
像是我爸可以解決的 而那只是他不小心弄出來的笑話
我似乎也一點都不擔心

then我和一群人去逛街,其中包括一個女網友
旁邊好多好多人 地點像是羅東公園旁
我可能以為她喜歡我
最後我坐上一個像遊園車的列車 懸空的 用吊式的
會像超人特攻隊的餓魔島上列車一樣但是遇到每個柱子會擺動一次
左擺到右 又擺到左 像槓桿一樣 列車很快的前進
我自己坐在中間 旁邊位子沒人 但同排邊邊都有人坐
上車之前那網友耍任性 而我也生氣自己走
想說她怎麼這麼無聊耍什麼脾氣
車上很多人叫很有趣 陽光和風也很大

then到了一個可能是海邊的地方
有做像高架橋的路而我在高架橋下面
看到很多小溪流 大溪流
就像一般橋一樣
看到幾隻小蝌蚪往橋墩下看
看到大概十幾隻青蛙
沒看過的青蛙
他們的背是有點綠的藍還有整背的白色點狀spot花紋
下半身是淡黃色
以青蛙來說 我覺得他們很薄
我下意識用水潑他們
有幾隻往橋墩跳
擠在一塊

醒了

台長: 十七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