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4 00:46:30| 人氣2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等紅燈也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下著雨的晚上
騎著我的小銀肥家
停在十字路口等紅燈...

有台ㄅㄨ ㄅㄨ停在前方不遠處
好像是黃燈往前衝之後
才發現已經變紅燈
進退不得...
又好像遲疑著該不該往右轉
總之是很詭異的狀態 & 停車地點

我的第六感:他是不是不太會開車阿?該不會又倒車回來吧?

說時遲那時快
他真的倒車過來了!

不‧會‧吧!!

來不及反應的我
就這麼被撞上了+_=

我的小銀!!!
我人沒事
但車子...

對方是個中年婦女
頻跟我道歉(嘴裡還唸著她沒看到我之類的...)
但我早就呆掉無法反應
雖然陪了我修理費用
但還是覺得很賽~@_#

我看
我還是把每個開車的人都當瘋子好了!
因為總是有莫名奇妙的駕駛...
真是無妄之災呀...等紅燈...
(((語無倫次)))

台長: 不藍打
人氣(2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