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2-14 01:59:46|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聽我輕輕唱著一首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愛很愛妳◎

歌曲開始了,細細的聽著歌;
慢慢回想妳的容顏.......




(想為你做件事 讓你更快樂的事)

我未曾想過要讓你傷心,我無時無刻不再想如何讓你快樂。
你曾經對我說,妳只是因為寂寞,想找人陪而與我交往。
我記得笑著回答妳:那又如何!!


(好在你的心中埋下我的名字)

今天早上我問妳,妳好像越來越不喜歡我了;
妳的回答我早已知道,妳說:妳不清楚,但承認有點淡。
是的,妳在美國,我在台灣;感覺總是會變淡。
或許在妳心中我埋下的名字,正漸漸枯萎。


(求時間 趁著你 不注意的時候)

友人說妳早晚會分手,我總是微微笑著。
時間可以證明一切,只不過結果是未知的。
我偷偷的乞求時間,將結果交在她手上;
是好是壞,我依然愛她。


(悄悄地 把這種子釀成果實)

漸漸的,我感到無力,因為漸漸的無言已對。
每天的電話變成了公式;當Y等於妳而X等於我,
用電話為底已時間為軸作偏微分,答案是我在乎妳
,妳對我毫無感覺。


(我想他的確是 更適合妳的男子)

或許打從一開始,就注定我兩無法長久在一起。
因為妳的寂寞、我的熱情毫無交集;
平行線上的兩個點,落在相異的道路上,
我該如何找到妳?
只有落在妳所屬的那一端(我無法得知的那一端)
和妳才有交集,剩下的只是距離的問題。


(我太不夠溫柔成熟優雅懂事)

回想起妳常提起以前男友的好,
說我不夠細心,又太過多心。
希望妳能了解這一切都是我愛妳的方式;
我未曾如此愛上一個人,我無法溫柔又成熟的愛妳;
我慢慢的在學,也許是我趕不上妳要求的速度吧!!


(如果我 退回到 好朋友的位置)

不前進的人,只能往後退。
亙古不變的定理,套在愛情中,是否一致?
朋友或許是最後的結局,但也是最傷人的話。
我還沒愛夠妳,妳卻早已認為我不夠愛妳;
或許友誼會讓我有足夠的時間和妳相處,
但卻沒有任何空間讓我好好愛妳。


(妳也就 不再需要為難成這樣子)

妳會因為關係改變而不理我嗎?
答案我還不知道,但我會因此而更加保持聯繫;
讓妳就算失去愛人,仍有人關係妳。
妳也可以就此了無牽掛,不用再一次,徘徊於感情與寂寞之間。


(很愛很愛你 所以願意 捨得讓你)

偷偷告訴妳,我仍很愛妳;
若非如此,我不會老時間打電話給妳;
若非如此,我不會老地方留連不止;
聽說,有捨才有得;
我捨去了生命的最愛,我得到了生命的最痛。
但我願意為妳如此這般。


(往更多幸福的地方飛去)

不知現在的妳好不好?
或許前面Mr.Right是個未知,
但,因此保留了妳追求幸福的權利;
不知現在的妳好不好?
或許妳會有點懷念我?
但,因此保留了我在妳心中的回億,
這樣或許對妳我比較好。


(很愛很愛你 只有讓你 擁有愛情)

慢慢的品嘗關於妳的點點滴滴,
我終於知道,我依然愛妳;
但,我不會告訴妳。
我只希望妳安安心心的唸完書,
找個登對的人呵護妳一輩子。


(我才安心)

我才能靜靜的離開妳的生命,
我才能悄悄地划向沒有妳的未來。


(看著她走向你 那幅畫面多美麗)

如果妳找到了Mr.Right,
妳會告訴我吧!妳會很高興的與我分享這喜訊。
聽著妳和他的故事,或許我會想起我和妳的過去,
但不要擔心,我正與妳分享快樂、憂傷,等等一切。


(如果我會哭泣也是因為歡喜)

過去的事早已過去,如果我不小心流淚;
不要介意,我正為妳的幸福感到愉悅。
現在的事正在進行,如果我不小心流淚;
不要介意,我正為妳找到生命中的他快樂。
未來的事尚未發生,如果我不小心流淚;
不要介意,我正默默的祈求上天祝福妳。


(地球上 兩個人 能相遇不容易)

曾經有過的焦急、眼淚、歡笑、一切。
這都是我們共有的,難得茫茫人海裡;
妳發現了我,我認識了妳。
我們共譜一段誰也無法奏出的樂章。


(作不成你的情人我仍感激)

直到分手,我都要感謝妳。
感謝妳,因為妳填滿我回憶裡的空白;
感謝妳,因為妳讓我了解到溫柔的定義;
感謝妳,因為妳選擇了我填滿妳的寂寞;
感謝妳,因為妳未曾讓我感到絲毫的不受尊敬。


(很愛很愛你 所以願意 不牽絆你)

或許剛開始妳會不習慣,
但我會慢慢陪妳度過,
我不會約束妳;取而代之的是朋友的問候;
希望與妳一起分享喜怒,而非全盤佔有妳。


(飛向幸福的地方去)

該遇到的事總會如期發生;
或許在妳不知道的情況下,
另一顆幸福的種子早已在妳心頭播下;
我會陪妳等他慢慢成長開花。


(很愛很愛你 只有讓你 擁有愛情)

或許到時候,妳不再需要我了;
我不會感到難過,但會有些安慰;
因為你找到了幸福。


(我才安心)

歌曲總會有唱完的時候,
結尾,總是美好的。
對你我而言,我們都有過美好的回憶。
結尾,仍只有一句謝謝妳陪我走過這一切。

台長: 瓶鏡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文字格子 |
此分類下一篇:清唱
此分類上一篇:寂寞是一座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