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08 04:43:50| 人氣28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6/8 倒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那麼多 傷害更多
做那麼多 寂寞更多
我以為你就是結果 以為溫柔就不痛
但 我 錯了

期末考進入倒數....
好刺激呦....
好緊張呦....


話都說了 心也縮了
靈魂掏了 夢也塌了
如果不能讓你懂得 不能讓你快樂
那麼我 放了


今天統計課被老師招過去...

我看我要連續考兩張0分了...
老師說很危險...
好可怕呦....


我還給你 自由
趁我現在還能夠 感同身 受
誰讓 最愛你的人是我


跟打工有關係嗎??
並沒有...
很多事情...都是有沒有心而已....
最近我都沒有心...
什麼都不想做...
想擺爛...
我是怎麼了啊?
好奇怪呦....

有愛又有什麼用處
又不是這樣就不孤獨
還是那麼輸
又在你的世界荒蕪
留下來也沒有前途
不如 我們曾 那麼 幸福


什麼事情都在倒數耶...
快發薪水吧...
發完一次..就開始數著下一次...

快放暑假吧...
暑假放完又有寒假...

快讓我去玩吧...
然後又可以計畫去別的地方玩...


我在沉默 你在沉重
我在失落 你在失重
我們不再習慣遷就 現在喜歡追究
最後我 懂了

2012好像也快到了耶....
也就是說聖誕節又要來囉....
阿...在這之前要去看花燈呀.....
然後又要跨年了....

有愛又有什麼用處
又不是這樣就不孤獨
還是那麼輸
留下來有什麼幫助
又不是這樣就不 孤獨
我們曾 那麼 幸福


好多東西都在倒數.....

包括life











台長: 噗噗
人氣(28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6/28 +1
此分類上一篇:6/6 six

V
有同感…我也是每天都在等發薪日…
因為前方有個目標(錢)
所以才有動力前進
但人生如果只是這樣重複…
好像太過悲慘…XD
因此厭倦了…無力了…

或許我們能給自己定些新的方向…
但不需要什麼遠大的屁志向…
也不需要什麼好高騖遠的鳥抱負理想
太遙遠了…沒有意義

其實目標就像雪球一樣
只需要每天給自己一點小目標…
它就會自己越滾越大
每一件事…完成它…才有意義
每天肯定自己一點…增加自信一些…才有意義
我們只需要專注於每個今天、現在、此時、此刻
會擔心未來…遺憾過去…
都是因為我們沒有活在今天…

要過什麼的生活
都掌握在自己手裡

以上言論 看看就好
畢竟我不是妳
就當老頭子發牢騷 別見怪XD

好好加油吧 You can do it...
2011-06-14 23:17: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