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11 01:04:39| 人氣1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7/9第一天上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我就交代了我媽..還有豬老大..要叫我起床...

因為昨晚太HIGH...我的房間在開轟趴= =...喝了不少...月經又剛好來...痛不欲生...

到了3點多才睡...明天早上7:50之前又要去報到..很怕爬不起來...

囧興.于容.學長都在我家睡...

我還交代大家都要調鬧鐘XD...

 

還好我還是機靈機警一點..鬧鐘一叫我就起來了...

我媽也有打來...豬老大也狂打好幾通...只是我剛好在廁所洗澡沒聽到...害豬老大擔心了@"""@

一切整理完就出門..不知道今天會不會上班..還是只是交證件而已...

 

到了加油站..那裡的姐姐叫我把車停好後..就教我打卡...然後叫我跟在晴晴旁邊學...

晴人超好的..很體諒我這個新手..很有耐心的教我...

我出槌也都沒罵我..還一直叫我不要想太多...

這是我的第一份工作..沒想到能遇到這麼有耐心的人..我真幸運...

而且他也不會急著要我都學會..反而都叫我慢慢來..

還有阿峻..人也是不錯...很害羞...

第一次上班從8點上到下午1點半..

 

今天學加油..還有按收銀機器..第一次加油就噴出來...幸好客人沒怎樣..

然後也出槌好多次..多按了油槍之類的...幸好客人也都沒有讓我付錢..

都說沒關係..>"<

今天還有一個伯伯的機車...油到滿了才跳槍...然後我沒注意到...還幫他按到整數...

他就說滿了還加..有點兇..@"@...晴還一直叫我不要想太多@"@...

 

加油站的工作就是站一整天..雖然不會直接照到太陽..但是還是很熱..

而且每個員工都好黑..我問他們是做這個曬黑的嗎..他們都說是...

塗防曬好像也沒什麼用...我已經夠黑啦...會不會這兩的月變得更黑>"<...NOOO

 

 

台長: 噗噗
人氣(1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7/17 休假回家
此分類上一篇:7/5-7/8墾丁淨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