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22 11:46:05| 人氣1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雜碎零拾】僵屍與狼人的咬人美學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是換個角度來說,如果大家的想法都相同那是一個多恐佈的世界

  那就像滿街滿街走著的都是僵屍一般

  而且連狼人都不准有,因為狼人是不會和僵屍具有相同的美學觀。
  狼人鍾情的是哥德式大教堂背後的那輪明月,一種圓滿的美學傾向。
  僵屍則對雪白的脖子染腥紅的血較有美學闡述。
  不過相同的可能是,它們都用咬人來建立同一。妳與我不同,我便咬妳,咬了妳就被同化了,成了我輩一族,這是他們的方式。

  所以基本上不同是好的。

  妳應該是對自己的獨特想法沒有得到共鳴而感到孤單。
  如果是這樣,我反而要恭禧妳,妳是一個獨特的人啊!
  一個有獨立思考能力的人。
  這時妳需要的,是如何站在妳的小異上去欣賞別人的大同。
  去欣賞他們的平凡,然後享受自己的不平凡。
  這樣不是很妙嗎?

  如果妳覺得我所說的還有點道理,基本上就不需要再呼救了,也不用失落。而且可以沾沾自喜4分59秒(五分鐘就顯得有點小驕傲了)。
  不然妳只好四處去咬人,去同化與妳不同的人,這樣就不再孤單了。

台長: 永夜天
人氣(1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