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8 00:57:26| 人氣2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遇到鬼壓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昏昏沉沉中,
隱約覺得身邊有東西靠近,
忍不住張眼看著有異聲發出的右邊,
赫然發現墊被上竟然有東西往下壓的凹痕,
我嚇得想起身逃跑,
但那無形的東西卻立刻撲上我,重重地壓著我,
我試著求救卻喊不出聲音,
因為害怕,我不敢緊閉雙眼,
痛苦地不斷掙扎,全身因緊張而僵硬,
在心裡不停地默念著「南無阿彌陀佛」、「觀世音菩薩」...
祈求那個東西趕快遠離我……。

大約過了三分鐘,突然...我整個人癱了下來,
終於,解脫了﹗
我立刻睜眼看,四周寂靜,並無異狀,
其實,
我分不清剛才的恐怖經歷是作夢還是真實,
只知,我很明顯地口乾舌燥,
像是拚命嘶喊過似的……。

台長: W.C
人氣(2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