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7 01:50:40|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唉 真d很煩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明就已經宣洩啦 為啥.....
還沒氣消捏?!
總覺d還4ˋ很ㄆ高興啦
我真d覺d好煩好煩
好像.....有很多事情壓抑著我
讓我無法呼吸 這樣d感覺 真d
很難過
討厭 討厭 討厭
我ㄆ要這樣嘛 誰來救救我啦


呼 今天終於根ㄊ有聯絡啦 原本
想說會慢慢d遠離這朋友 但
現在好像迷有 真d很高興
要4ˋ今天沒有跟ㄊ講電話d話 我打算
ㄆ理ㄊ 哈 迷有啦(賭氣)
只4ˋ真d很不爽 ㄊ這估壞小孩
迷回家 居然還說還好 也迷想過我們會擔心d
還這樣子 笨蛋耶


哇 大學姊燙頭髮之後 變d好正唷
害我也好想去燙唷 可4ˋ 迷摳摳 哈
我終於看到ㄊd男朋友啦 覺d
還好捏 不4ˋ說很帥 但
大學姊喜歡就好呀 哈 要1直幸福唷


我也好想好想有1估人陪我唷 哈(耍花痴)
看到大家都這咪幸福 真d 很羨慕
哪時候 要1直陪我d人會出現捏
現在遇到d人 都不4ˋ好東西 哈
希望這估暑假會遇到 好像 ㄆ太可能耶


我好想要1估人去看夜景唷 這樣
d感覺1定很棒 1估人很靜
而且 這樣可以好好d欣賞 我1定
會去看d啦

台長: 笨 蛋 ≠ 饅 頭 °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