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1 14:15:59| 人氣37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日快樂, 分手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你的生日, 4/11日........

先向你說聲生日快樂, 心想事成............

你可能會非常驚訝, 也無法置信:
沒有任何來自我的隻字片語或是電話,
對你生日的禮讚...........

不要驚訝, 也不必懷疑;
什麼事也沒有發生,
在我心中, 這一天我絕不會忘記.......

但是是什麼原因讓我沒有傳遞任何祝福給你?
想必你一定很想知道吧?!

瑣事繁忙? 另結新歡? 抑或.......?

我想聰明如你, 應該有猜到箇中原因了吧?

剛剛回返臺灣時, 時常和你聯繫,
訴說著心中的思念與對你不變的愛意;
屏東不易尋得撥打國際電話的電話,
只能趁著外出至高雄市或是前去火車站時撥打,
或是利用乾媽家的電話撥打,
那時的電話費也真有些可觀呢.......

並無攜帶太多金錢返臺,
之前的錯誤決定與旅行多次;
造成了後續的經濟緊縮........

從沒有怪過任何人,
自己當初就該有著近憂遠慮的想法............

混帳加三級的他與他的家人,
把我搞得走投無路, 心神不寧;
無法專心工作與生活,
接受了老哥的良心建議:歸返故里........

歸返到故里的第二天,
便覓得一份工作, 暫時性的稍稍度日,
也結識了些朋友與賺取了少許金錢,
得以歸返臺北重新打拼與再出發............

朋友義氣的提供免費的住處與水電與網路,
只要我安安心心的住下,
對一位素未謀面的女子,
同住一片屋簷下,卻無任何非分之想抑或是肢體上的碰觸,
言語上的騷擾;
對此來說, 我真的是感激不盡的涕淚縱橫.......

之後也因自己的努力不懈與真誠,
老天爺便不斷的幫忙與支持我.......

安排了許多貴人來到了我的生命中,
幫助我度過許多的難關與解決我的困擾..........

從未曾忘懷替你添置新衣以及許多行頭,
總是以你為第一優先,
然而或許是已經成了習慣,
你將我無悔的付出視作理所當然,
在我寄出了第一份裝滿愛心與關懷的包裹後,
我撥打了電話詢問你是否有收到我無言的愛,
在簡短的道謝與公式化的想念後,
提及你還需要超大尺寸的恤衫,
希望我能再前去購買與寄送與你......

當我提及我目前的財務狀況緊縮與吃力,
聰明如你便推說不必要,
但是我詢問你可否提供些許金錢讓我度過燃眉之急;
回答我的竟然是:最近自己本身也非常吃緊,
沒有多餘的$可以提供.......

問你原因為何?
"妳該知道我喜歡美食, 偶而小酌一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理由還真是好......好.....好牽強啊..........

一直以來你告知我你不斷工作, 從未間斷,
----自我離開獅城後,
只有一次拿了緊急休假, (沒有事先告知我)
這樣為何經濟仍然無法寬鬆?

而且爲何無法告知你需休假?

什麼原因讓你隱瞞事實?

"現在的薪津有撥繳公積金, 所以......."
言至於此, 我已了然於心;
不必再多說任何贅言.............

曾經有過的承諾, 早已隨風而逝了.............

而我之前的付出又算什麼?

從沒有和你計較或算計衡量,
我總是傾其所有的讓彼此開心,
造成如今的肌肉筋膜症,
我又該去怪誰?

只能笑自己癡傻?
還是恨你利用我的真心?

時常提舉重物, 準備你愛喝的果汁飲料
料理你喜歡的美食佳餚,
也常常當宅急便與宅配通,
而你是否有將我的心意珍惜?

三月底你寄了一張卡片給我,
訴說著想念與依然愛我的心,
讀著那簡單的隻字片語,
忍俊不住的想狂聲大笑............

既然已經了解我的經濟狀況,
卡片裡竟然沒有分毫來自你的心意..........

想問你:你誠摯的心意與愛能解決我的困境?

我無法再相信你了..........

老哥一再告知你有了新歡,
要我注意小心;
對你我一直保持101%的信任,
不願意因為相隔兩地而做無謂的猜疑,
然而, 你辜負了我對你的信任與期待.............

原本想爭取你成為我家族裡的第一個異族女婿的......

看來是已經沒有機會了...........

你雖已年過五十, 仍然風流倜儻,
英俊瀟灑;
還有許多女人愛慕與期待你成為她們的伴侶.......

雖然你曾告訴我, 假如沒有了我,
就會恢復單身, 永不再結交與走入婚姻,
我們才分開短短不到三個月,
你就有了新歡.....

我們分手吧.........

讓彼此都有重新呼吸與從頭來過的機會與空間...........

好後悔之前如此用心購衣添物,
那些$可是我好辛苦賺取的耶........

更何況你並沒有匯寄ㄧ分一毫給我,
那全是我自己的儲蓄與省吃儉用的金錢.......

當我向你求救, 得到的回答竟是.........

不說也罷!

保重.........................................

最後還想問你ㄧ句: 在你的心裡, 我是你的誰?

哲睿和我孰輕孰重?

難不成陳金美和我李軒筠都成了你的利用對象?

好樣的.......她和你有可愛的寶貝,
我和你有美好的回憶.......

總而言之, 你是最大的贏家?

反正將來回新加坡後, 答案即將揭曉..................

我會將這封信翻譯成英語和馬來語,
讓你明瞭何因我會做如此的抉擇............

老哥和德興的口徑ㄧ致: 寧可自己喝稀粥配鹹蛋腐乳,
也會想盡辦法不讓心愛的人挨餓受凍.......

這才是一個男人真愛的表現..........

這也是我心中的想法.........

因為我的做法也是如此...........

真愛不是口頭說說而已,
真愛是要身體力行的.......

見微知著, 落葉知秋啊..............

言盡於此, 好自為之..........

台長: 小妮子
人氣(37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好久沒有過來整理自己的小窩了............................
此分類上一篇:金錢不是萬能, 健康就是財富.........

黑熊
呼呼~不知回應什麼好~
不過依然祝福你要幸福唷~
不管有沒有那個人~~
2006-04-23 11:20:49
版主回應
呵呵呵.....多謝你的捧場, 你很用心的讀我的文章喔.....謝謝你的用心, 下次的香港之旅別忘了我, 我的廣東話很好喔.......
2006-07-19 15:11: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