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4 16:57:45| 人氣655| 回應7 | 下一篇

02/24  是我出賣了我自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生幾何能夠得到知己 失去生命的力量也不可惜
所以我求求你 別讓我離開你
除了你 我不能感到一絲絲情意
















我已經什麼都沒有了
我已經全部都失去了
我已經一無所有了呢
可以放手一搏了吧!
你,給我等著,你的報應即將降臨
這次不是別人出賣我
是我出賣了我自己...





我已經放棄了,夠了,我投降這樣可以嗎?
我讓你自由,我還你自由的天空










白夜裡,沒有人性這種東西
一個身不見底的惡意深淵
一首燃盡生命的愛情戀歌
以及,永無止境的閴暗白夜


you lit up my life
你是我的太陽,照亮我生命的太陽
但你曾經是,現在不是了吧!不會是了
黑夜裡,沒有太陽這種東西
    沒有太陽這種溫暖
    沒有太陽這種幸福


自己一個人,也可以好好的走下去吧!



              我們的愛

作詞:F.I.R./謝宥慧 作曲:F.I.R. 編曲:Terence Teo

回憶裡想起模糊的小時候 雲朵漂浮在藍藍的天空
那時候你說 要跟我手牽手 一起走到時間的盡頭

*從此以後我都不敢抬頭看 彷彿我的天空失去了顏色
 從那一天起 我忘記了呼吸 眼淚啊永遠不再 不再哭泣

#我們的愛 過了就不再回來
 直到現在 我還默默的等待
 我們的愛 我明白 已變成你的負擔
 只是永遠 我都放不開 最後的溫暖 Ah~~~~ 你給的溫暖

不要再問你是否愛我 現在我想要自由天空
遠離開這被綑綁的世界 不再寂寞




不在乎我們之間的結果
在乎的應該是這個過程
對,就是這115天的過程


雖然三個月後的半個月
我們變調了
但我真的過的很幸福
我覺得別人不會過得比我更快樂更幸福
真的真的真的!
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過。





              崇拜

作詞:陳沒 作曲:彭學斌 編曲:陳建騏

你的姿態 你的青睞
我存在在你的存在
你以為愛 就是被愛
你揮霍了我的崇拜

我活了 我愛了 我都不管了
心愛到瘋了 恨到算了就好了
可能的 可以的 真的可惜了
幸福好不容易 怎麼你卻不敢了呢?

我還以為我們能 不同於別人
我還以為不可能的 不會不可能

你的姿態 你的青睞
我存在在你的存在
你以為愛 就是被愛
你揮霍了我的崇拜

我活了 我愛了 我都不管了
心愛到瘋了 恨到算了就好了
可能的 可以的 真的可惜了
幸福好不容易 怎麼你卻不敢了呢?

我還以為我們能 不同於別人
我還以為不可能的 不會不可能

你的姿態 你的青睞
我存在在你的存在
你以為愛 就是被愛
你揮霍了我的崇拜

風箏有風
海豚有海
我存在在我的存在
所以明白 所以離開
所以不再為愛而愛
自己存在 在你之外




你說你也不願意這樣
可是我說我願意
你說什麼我都願意
只要你能開心ˋ你能快樂ˋ你能幸福
我願意ˋ我願意ˋ我真的都願意答應你









我不再是石偷的大君了
我是沒有人性的機器人
天冷了, 自己就多穿點
以後不會有大君的提醒



你也不會再是石偷偷了
這次是真的,是真的噢!
沒有關係沒有關係真的沒有關係
可是我永遠永遠都是愛石偷的大君
我永遠都會是




             可惜你不在

 我愛 我盼 只可惜你不在
 我愛上的從來只是幻影 從不存在
 我愛 我盼 只可惜你不在
 說好彼此要真心對待 說過的話變成了負債
 不能向你討的愛 我怎能鎖在心上
 說好彼此要真心對待 已經證明撞上了冰山
 不能為你留的愛 我最好忘得痛快








昨天我很早就去睡了
因為我累了,我好累......
我一個人太房間裡,用我最喜歡的筆
在我的日記上,畫上石偷和大君的句點









































這時我在笑,就我一個人邊寫邊笑
我是一個人淚光閃閃的笑
我告訴我自己
沒有關係的ˋ真的沒有關係的
不要傷心阿ˋ不要難過阿ˋ一定要堅強阿ˋ
大君是世界上最堅強的生物阿ˋ










            絲路
作詞:五月天阿信 作曲:王力宏

如果流浪是你的天賦 那麽你 一定是我最美的追逐
如果愛情是你的游牧 擁有過 是不是該滿足

*誰帶我踏上 孤獨的絲路 追逐你的腳步
 誰帶我離開 孤獨的絲路 感受你的溫度
 我將眼淚流成天山上面的湖 讓你疲倦時能夠紮營停駐
 羌笛聲 胡旋舞 為你笑 為你哭(HO~爲你哭)
 (HEY~)愛上你的全部 放棄我的全部(我的全部)

#愛上了你之後 我開始領悟 陪你走了一段最唯美的國度
 愛上了你之後 我從來不哭 誰是誰的幸福 我從來不在乎
 誰是誰的旅途 我只要你記住

星星就是窮人的珍珠 你的笑支撐著我虔誠的最初
狂風沙石我單薄衣服 穿越過亞細亞的迷霧

Repeat (*),#

雲破日出 你是那道光束 帶著平凡的我走過奇跡旅途

愛上了你之後 我開始領悟 陪你走了一段最唯美的國度
愛上了你之後 我從來不哭 誰是誰的幸福 我從來不在乎

愛上了你之後 我開始領悟 陪你走了一段最唯美的國度
愛上了你之後 我~從來不哭(NO~HO~)
誰是誰的幸福 我從來不在乎(我~不在乎)
誰是誰的旅途 我只要~ 我只要 你記住




















我永遠都記得你說的那句話
雖然那時的我們還只是朋友
可是這句話烙印在我心坎理
那時我聽了很感動呢!
昨天我也很感動呀ˋ
要說那些話,是需要很大很大的勇氣呀ˋ
石偷,很棒呢!


















那感動我永遠都記得

























未來的每一步一腳印,彼此踏著夢想前進。
路上偶爾風吹雨淋,也能握緊你的手心?


最後我唱的這首歌曲,給我最親愛的邱石偷













             傘下  [ 大君祝福你 ]





作詞:十一郎 作曲:張宇


這場雨 會不會下不完
這一刻 最好能更緩慢
有些話就像 撐不開的傘
明明想靠近對方 卻出現一種阻擋
讓心慌張

你有我 沒有過的嚮往
我才會 一路苦苦追趕
我只有過往 卻沒有遠方
遲遲不放的癡狂 怎會在多年以後
變成這樣

我們在傘下如此執著凝望
愛與割捨來回碰撞
想牽手走不同的方向 是綑綁
我們在傘下準備失去對方
帶著了解 微笑和淚光
我會祝福你 傘外的世界 有一片蔚藍

你有我 沒有過的嚮往
我才會 一路苦苦追趕
我只有過往 卻沒有遠方
遲遲不放的癡狂 怎會在多年以後
變成這樣

我們在傘下如此執著凝望
愛與割捨來回碰撞
想牽手走不同的方向 是綑綁
我們在傘下準備失去對方
帶著了解 微笑和淚光
我會祝福你 傘外的世界 有一片蔚藍

我們在傘下如此執著凝望
愛與割捨來回碰撞
想牽手走不同的方向 是綑綁
我們在傘下準備失去對方
帶著了解 微笑和淚光
我會祝福你 傘外的世界 有一片蔚藍
我會祝福你 傘外的世界 有一片蔚藍

       [  最後一句,我超愛的,我送你這句話   ]





































                  年少輕狂的日子,一懂事就結束。

台長:   Big T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55) | 回應(7)|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未具名の惡魔
你可以存在在ROCK不存在的存在
2008-02-24 21:51:59
版主回應
風箏有風海豚有海
我存在在我的存在
所以明白所以離開
所以不再為愛而愛
自己存在在他之外
2008-02-28 17:15:06
Oo 佳_♡
阿怎麼沒有周杰倫的

吼***
2008-02-25 20:29:23
版主回應
阿哈哈哈ˇ
好啦好啦ˋˋ





下次用周董的歌啦ˋ
2008-02-28 17:16:32
擁有過..比沒擁有過好...
2008-02-26 13:53:05
版主回應
 不在乎天長地久
只在乎曾經擁有過
2008-02-28 17:17:20
鯨宝♥
打給我
2008-02-27 22:05:00
版主回應
你爸說你在睡覺
2008-02-28 17:18:18
♥ 禔海呱 ,,*
啦啦啦啦啦啦ˋˋ
2008-02-28 17:18:26
♥ 禔海呱 ,,*
今天早上下午在上課捏
2008-02-28 17:18:46
♥ 禔海呱 ,,*
       這場雨

           會不會下不完
2008-02-28 17:19:13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