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11 16:43:31|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秋天,一起風我就想要翹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秋天,一起風我就想要翹課.
翹課時我常回馬槽(好吧...其實我沒翹過課...),那是我們的秘密基地,一個屬於醒新人的家;而醒新又是咱們社工的大本營,除了學會和資源教室外,在這兒你可以找到很多同學.
開學近三個月了,日子還蠻快樂的.每週二我會到盲人重建院服務,幫忙盲胞報讀;我喜歡這份工作,因為有種被需要的感覺,上次服務時我負責的盲胞還送了我一本"荀子與法家,"他是個很健談的人,所以我挺喜歡和他聊天.每週三,我在資源教室幫忙打逐字搞,這也是份很特別的工作,我必須聽著錄音帶的內容把它逐字打出來,這是種速度和準度的挑戰吧!會累但是有趣極了!
我很喜歡系上的氣氛,就像個和樂融融的大家庭,班上的感情也不錯,這對我而言是份滿足,想起來就像陣和風,心頭洋溢著溫暖......
我想,我會捨不得離開這個可愛的地方吧!雖然還是會有轉學的念頭(還是好愛政大阿...)
因為喜歡,所以把握著和大家相處的任何時候......這是我還沒翹過課的理由.
秋天來了,起風了.
即使風中有點冷,還是可以被歡欣與愉悅沖淡......

台長: 丟了翅膀我學不會飛翔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