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9 23:25:07| 人氣1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台灣女生的「翻牆」經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倇是個過火出格的女子,蔑視俗法的壞女兒。她要得凶狠,世界被她的霸王氣勢懾服,愛情、功名、事業全都給。

當一個女人勇敢無懼,父權只能黯然陽萎。阿倇媽媽是個豪邁倔強的情海女神龍,在民風閉鎖的年代她為愛私奔又為自尊拒絕嫁入情人的政治世家。阿倇媽媽未婚生子後又遇到了深情如斯的阿倇爸爸,兩個好人的結合是一場環節相扣的荒謬劇。他們婚姻的果子阿倇有這般爸媽,基因裡也就攜帶著狂熱瘋迷的因子,孫悟空大鬧凡間。

認識阿倇的第一天,她就剝光我的衣物,其時我還是個戀慕女性主義極力抗拒男友試探奮力保守處女膜的大學女生,脖子以下未解放。好不容易滅掉身子燎原大火架開小白狗男友汗溼柔軟手掌。卻像個乖順綿羊臣服阿倇揉合挑釁挑逗催眠師魔力旨命。遇見這女人,妳要不昏陶陶半推半就隨她胡搞,要不如見蛇髮女妖,口中碎唸阿彌陀佛,速速急奔逃命。

文化有幾間僻遠教室躲在不倫不類的廟宇式屋緣邉邉,春冬兩季高高的小房間內常有迷路的雲霧造訪,淘氣的遮住亂髮老師。初識阿倇那個下午,她推挪桌椅擋住教室扇門權充大鎖,冷不妨來一句「喂!妳可以脫了」。在一切尚未明朗化之前,我發現自己裸身凍得雞皮疙瘩滿竄,屁股擱在雲霧教室歪斜硬椅上涼颼颼的,抖抖的問「學姊,畫好了沒…我…我快冷死了,素描怎麼這麼久…」

越牆,是阿倇吸引我的奇淫巧技之一。她半夜想游泳,暖被窩中挖起呼吸山嵐睡迷的學妹「喂!我們去游泳啦!水很冰很爽耶!」「厚!游泳池關了啦!」「笨蛋,爬牆進去就好了阿!還不用錢ㄌㄟ…來啦!我現在去找妳」。神志不清加上血液破壞慾望蒸騰,內心充滿神聖感激的想著「靠!今生無緣當上極道夫人,參加飛車黨也太老了,爬牆闖空門應該是最低限度的壞事巴!Sunny,有什麼好怕的…」

犯罪的激情狂烈癮頭還輪不到我發表謬論,越牆這玩意兒一旦有了第一次,第二次還提心吊膽,三而四、四而五自然成為一塊小蛋糕(piece of cake)。認識阿倇後的十年間,我邀約不同朋友為了族繁不及備載的原因爬了數不清的牆面。有時候為了少走五分鐘路,可恥的跨起穿短裙的大腿,要不訪友未遇乾脆不請自來,吃光了倒楣朋友家的椪柑,還惡作劇的留字條抱怨水果不甜…

為什麼十年前那個決定性的下午,阿倇決定要我當她作業的人體模特兒,莫名其妙推我走向壞女兒的境外天堂?答案是,「誰叫妳看起來笨笨的,比較好騙!」


台長: Sunny大小姐
人氣(1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