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7 00:10:58|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inking about everth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陣子許多的事情牽動著我的情緒

無論是家庭.課業.情感.朋友........更多更多向我迎面而來

大概是不擊倒我不罷休吧

多希望時間能夠暫停一下

讓我有個緩刑的機會

喘口氣



親愛的那個你

假使你能夠在我的身邊那該有多好

我想不起來

上次我們開心的走在一起是多久以前的事了

總覺得那些事情早已離我遙遠了許多......



你說呢?











想想這又是我開始胡思亂想的第一步了......







。很想你。

台長: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