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23 12:11:09|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暑假時,我和聲豪、恩平三人開箱型車共同去自助環島旅行。第四天的凌晨兩點我們正在蘇花公路上。我們決定在仁德隧道旁過夜。我們拿出一切炊事用的工具,煮了個稀飯和濃咖啡。他們倆決定睡了。但我可不能睡,三點到六點是我守夜,我喝著濃咖啡提神。在亮黃的隧道燈下一切都看得很清楚,也不用擔心有人會摸黑靠近。三點半多,有一陣急劇的喇叭聲,聲豪和恩平都被吵醒了。之後那輛車經過我們時,那駕駛對我們大叫。但現場我們能聽得清楚的是他大叫「走」。當我們三人還在思考時,那輛車飆離我們的視線。隨即聽到一陣匆忙的煞車聲,又聽見一記清脆的撞擊聲,他撞車了。反應很好的恩平隨即打電話報警。聲豪和恩平兩人再也按奈不住心中的恐懼,於是我們三人聊起天來了。「沒聽見救護車的聲音,那人不會死了吧!」聲豪說。「這荒山野嶺的,救護車要來也得花些時間。」恩平說。我打斷他們倆個,告訴他們大概是咖啡喝太多了,我要去外頭行個方便。才剛尿了出來,便又聽到急促的喇叭聲,這次是兩輛車。聲豪跟恩平急忙叫我也去看看。可這次的量不比平常,我可是用盡了全力呀!待我回頭時,只看見兩輛車的車屁股。卻聽到沉重的落地聲,我一看,天啊!兩個人怎麼都躺在地上,恩平嚇白了臉昏了過去。而聲豪卻像肌肉抽筋一般,不停的發抖,猛咬牙關。我立刻報警。「喂!我是剛剛報警的人啊!」「急什麼?車子出去了!」那人毫不客氣。「再多派兩台來,這裡又有兩個人暈了過去。」我說,幾乎是大叫了。恩平的事小,我塞了個東西在聲豪的嘴裡以防他咬到舌頭,我問他到底看到什麼了?聲豪卻直搖頭,搞的我很緊張。 救護車載上他們後,我跟著聲豪的車走,他躺在擔架上,罩著氧氣罩,看起來好多了。救護車的人告訴我們,前面有一起意外車禍,死者沒酒醉駕車!不知道為什麼會出意外。我告訴他那時駕駛飆車的事。他聽了後,露出緊張的神情,說不出話。我再次問聲豪到底怎麼了,只見他搖頭,他的聲音太小又被氧氣罩擋住,我根本聽不見。於是我叫他大聲一點。然後我低下身子,他慢慢的取下氧氣罩,用氣音對我說。「沒看到有人在開車!」曼徹思星球在觀察後決定蠶食我們的地球。為了不動用武力,他們決定觀察人類之間的繁殖行動。然後用光體輻射毀壞人類繁殖用的相關條件。會議後,臨行前有一位曾經到訪地球的智慧長老史岡答告誡他們:「這次的旅程不能驚動他們,不要提起他們的警戒心!更要記得,他們跟我們不同,人類不能自體分娩。他們一定要兩個人才行,更重要的是要兩個人的地寧腦電波都有對方的回應才行!以人類的話來說,就是相愛的意思!」派出三個太空專家和一艘迅子船!立刻動身,這個會議開了很久,而這次只是考察,沒必要拖拖拉拉。超光速的速度打破時間的藩籬,過了三十七萬個光年後到了地球的周圍!使用反輻射、聲納隱形傘,然後來到我們地球所稱為是美國的地方。在落磯山的山道上,看見一輛停泊著的法拉利跑車。車內有兩人正親暱著。一外星人用地寧檢測器發現他們符合史岡答長老所說的條件,便開啟無輻射的聚離子光吸收他們。但外星人動作太慢,哪兩人早就發現情況不對勁。死命的飆車逃走。兩人終於還是被聚離子光吸入迅子船內,而跑車則墬落山谷。兩人昏昏沉沉的遭受外星人的『健康檢查』。確定一切良好後便採取隔離計策。然後進行第一部計劃在人類所需的食物中摻入催情藥物〈是指提高內分泌腺體和神經系統作用的藥物〉然後,在食用之後。讓兩人見面,因為藥物的作用兩人開始激情的做愛。一外星人笑著對另一個說:「史岡答長老說的沒錯,只要清楚的知道人類的繁殖行為,就可以侵略人類。等他們孵化出幼兒後。〈孵化?〉再經過研究後就可以下達侵略計劃啦!哈哈!」外星人的地方很和平,而地球卻不是如此。美國的每日報紙在隔天登出兩張男人的照片和一個消息。「法拉利跑車墬毀,車上兩名乘客至今仍下落不明。而同性戀協會理事長聲稱:『我們的會員受到歧視同性戀的人迫害!』延伸報導請看第七頁!」

台長: 加西莫多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