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8 00:16:17|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說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對妳說的話:
我知道我配不上妳啦…一開始就知道,所以不想努力,怕失敗得太難堪,我沒種…可是事情已經發生了1/2以上,我失敗了(因為妳既然現在不想接受,那麼就是說要等到7月以後,可7月以後你又畢業了,所以就是說一輩子都不想),妳說得再再再委婉,我還是很不想接受。
因為怕失敗,所以我有好多事情都不願意盡力去做,是怕要是輸了就證明了自己真的辦不到,所以我當個小丑;不過,今天開始不一樣了。我很努力在練球,不為什麼,我只想證明我自己,我也會努力的充實我自己,充實到有資格和妳說上一聲”嗨”的時候,我當然也會努力用功,等到我超越了我的作祟自卑感、超越了我的自期,我會試著追求妳;不過,一切都太來不及了,妳就快離開正心了(為什麼英文話劇不是在初一時舉辦?降妳就可以早一點來教我了…),而神也確信不疑的:妳走了以後絕對不會有事沒事想到我這個人(妳大概連我的名字都早忘了吧?!),更來不及的:我早就已經失敗了(這才是重點…);我會努力的記住妳、記住再正心堂二樓,可以很靠近地、靜靜地看著妳說話的那時候…

台長: 非典型芭樂人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