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14 17:52:21|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電話接通後
Brady:喂,Y老哥啊。我Brady,最近過得怎樣?
Y:還好啦,托您的福。前幾天剛從上海回來,有點累。
Brady:辛苦了,Y老哥。今天我有件事想跟你商量一下,就是之前我要你們日本人做的那個Modify case。已經過了那麼久,不知道進度怎樣了?
Y:W先生,這個跟您報告一下。因為之前情況可能不容許依您的要求做完整的Modify。
Brady:啊?這個case已經談了那麼久,我也幫你們出了點子,怎麼可能一點feedback都沒有。
Brady:這樣不行喔,Y老哥。
Y:這個的話真的是沒辦法,而且這個case已經從你們採購那邊出來了,要cancel也不太好。
Brady:這個case要cancel,我只要幾分鐘就夠了。重點是東西一定要做,不然我幹麻大費周章跟你講這麼多。
Brady:你現在要做的是,趕快去跟你們日本人商量有哪幾個解決的Project,我們開個會再來討論,這個case不能再拖下了。
Y:是是是,這個我這兩天去跟日本人討論一下。我一定會再跟您商量。
Brady:OK,那我這兩天就等你消息,這個事情要盡快解決。
掛上電話後
..................................
搞什麼東西,當個經理當的這麼爛

台長: Brady W.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