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麗君證實:染病音樂家兩度進入觀眾席

針對澳洲確診新冠肺炎的男子,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鎖定是一名音樂家,曾在2月28日、3月1日在台北與國家交響樂團攜手演出,演出前曾召開記者會,並接受專訪,過程中也有咳嗽。對此,文化部長鄭麗君今證實,這名音樂家曾兩度走入觀眾席,並坐在觀眾席,經清查,目前已掌握周遭的觀眾名單,且其中一場入座時,同行友人與國家交響樂團(NSO)也在旁邊。

◎徐國勇暫停全國酒測 蘇貞昌:不要來亂

主管警政機關的內政部長徐國勇,以防範疫情之名,在昨日宣布暫停全國酒測,引爆輿論痛批,放任酒駕將造成更大的傷亡。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赴立院接受總質詢時,對於內政部的這項行政舉措顯得相當不滿,強調疫情緊急,但對酒駕仍得零容忍,「不要來亂!」

◎范可欽疑涉背信罪遭通緝 台中到案說明

廣告鬼才導演范瑞杰(范可欽),去年因債務糾紛鬧得沸沸揚揚,前不久又被1名王姓女子指控欠債100萬元,因而涉及背信罪,被台北地檢署發佈通緝;據悉,范目前移居台中,5日下午5點多獨自1人前往市警五分局到案說明,並向警方供稱,不認識控告他的王姓女子,警方協助深夜將范移送北檢歸案。

◎與吳宗憲隔空互摃遭告 館長被告北檢出庭

網紅「館長」陳之漢與綜藝大哥吳宗憲間的隔空互摃,因館長破口大罵吳宗憲是舔共藝人,被吳提告妨害名譽,館長6日上午到台北地檢署出庭,戴著黑色口罩的館長對於來北檢的原因,只回答「當被告」。

更多精彩內容,深度新聞報導盡在《翻爆》!
更多新聞請看中時電子報+QRCODE
童裝
更多新聞請看中時電子報+QRCODE

(中時電子報)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00306002239-260405

台長: bradmnb3
人氣(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