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8 01:11:44|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晚有夏天的感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跟同學玩阿給玩到快五點
睡一下 八點半去上服務學習的課
因為實在太想睡了 幾乎只要一上課
我就睡著了 就這樣 睡了三堂課
下午三點 下課了 回宿舍後
還是有點想睡 想說睡一下
在起來拼微積分跟會計作業
結果快五點睡 起來已經快十一點了 ~"~
只好趕快洗完澡 趕緊寫作業去
剛剛下去買宵夜 可是心中
卻突然的 想起 你
已經四年了吧 我還是在單戀
雖然最近很想對你就像對朋友一樣
但是 還是心繫於你
很累 我不知道我的青春 還有多少個四年
很想很想跟你在一起 但這只是個夢
永遠不會實現的夢 永遠不會實現
你最近跟我說 你很不快樂
很多事都沒順你的意
我回你 這才是人生阿
對阿!!人生 總是充滿的無奈
你一定要快樂阿 你不快樂
我怎麼對你死心 我怎能放手
你要快樂 你高興 我也不用這麼掛心
祝 你男朋友好好愛你

台長: 迷失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