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8 13:28:04|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快樂搞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四分衛發行單曲的消息出現在報紙上囉!
雖然說這是令人開心的事情~~或多或少都有宣傳的效果,
但是報導的內容實在是太令人心酸!

「自掏腰包製作單曲」「愁錢付不出設計費」

這樣好像是我們這些支持者過多的熱情,讓他們似乎要硬著頭皮繼續奮鬥下去!
可是這明明就是件快樂的發片事件阿!
難道說使用苦肉計是媒體幫四分衛想出來的宣傳效果?

我個人比較逃避悲傷或不快樂的事情,所以這些報導我是能不看就不要看。
因為這會讓我心生:這是真的嗎?他們真的在賠錢作音樂嗎?
想到他們都有各自的生活要負擔,阿山還有妻小,奧迪還是學生(或許有在打工),
就會令我感到不安哇~~!!

幸好,虎神說了:
怕熱就不要進廚房阿?怕了咧!!

虎神真的很會安定軍心阿~~
每次有任何對於四分衛負面情緒出現時,虎神團長總是在第一時間傳遞他們的態度和立場,也總是讓我感動久久!這或許就是為什麼虎神是團長的原因吧(笑)!

「現在我們有多快樂,都是因為有你們的存在」「心電圖就算變成一直線,但是四分衛在心中永遠都不會消失」

台長: 半調子迷妹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