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2 20:08:05| 人氣15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ㄗㄗ妳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午

老媽約我、我姐還有她男朋友一起去國賓飯店吃飯

哇塞~聽障奧運的選手有來住國賓耶

真酷

ㄧ進大廳就看到兩個穿運動服的黑人癱在椅子上比手劃腳

嗯好好為國爭光吧各位

 

 

 

 

 

話說回來

國賓飯店的中西自助餐超威猛

菜色以及各式沙拉任你拿@@

外加親切可人的女服務生.........呵呵用餐真愉快

 

 

 

 

 

當我拿完餐點準備回桌時

夷?鄰桌好像坐了年輕女性跟她的媽嗎

不過生性羞赧的我並不太敢直接以目光直視

嘿嘿嘿

不能直視,斜視總可以吧ˋˊ

可是總覺得那個側影好熟悉喔

臉的輪廓外加皮膚的白皙..........里茲營這三個字瞬間浮上心頭

"OH MY GOD~不會那麼巧吧"我心中吶喊著

之後趁著鄰桌的美麗女性起身,我瞄個兩三眼

哇哩勒真的是里茲營ㄟ

我今天下午跟一個(不熟的)正妹高中朋友鄰桌吃飯!

接下來就是決定要不要打招呼了~"~

呵呵雖然有點傷人

不過比起ㄗㄗ本人

跟她父母打招呼感覺比較不會那麼緊張XD

後來大家就SAY HELLOW這樣

嗯我能做的都做了,好累@@

 

 

 

 

 

接下來用餐時間就跟我姐還有她男朋友打屁了

譬如說我叫我姐趕快脫光衣服去國賓大廳襲擊那些聽障人士

讓台灣大大的出名(?)

諸如此類的

 

 

 

 

 

 

 

 

 

 

 

 

 

 

最後簡單的跟ㄗㄗ小姐道別後,我展開了一個人孤寂的旅程XD

 

 

 

 

嗯以上就是今天意外驚喜報告

 

 

 

 

台長: 斯文的奇異鳥
人氣(15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快樂的奇異鳥 |
此分類下一篇:最後一晚IN台北
此分類上一篇:震撼人心的少年犯罪檔案

Jimmy’h
李X華沒跟你去太可惜了=v=
2009-09-02 22:26: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