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1 02:10:47| 人氣3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妳的背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少有機會能夠跟妳一起搭到位置
通常都是一個在外場一個在內場
只能夠看著妳的背影發呆

今天的我特別不專心
一直煮錯......
因為在櫃檯的妳.....
奪走我所有的注意力

我想.............
就只有這樣了......

好像回到國中的時候
我第一個喜歡的女生
只能默默的看著她
卻不能做些什麼
因為她很明白的告訴我
"她不喜歡女生"

當初的我開口了....
現在的我.....
卻不知道怎麼講.....
害怕被拒絕的那種感覺

跟我比較好的同事告訴我
最好還是不要陷下去......

那就.............
順其自然吧

退到最後的防線......


台長: 順其自然
人氣(3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