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7 21:52:14|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遊戲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是諷刺,我明明想說什麼的。
卻什麼都說不上來,
這種感覺像是模糊了理智和視線,
明明記憶是那樣的鮮明和明確,
我卻無法清楚的表達。
在電腦前面,反覆刪除我的文字。
我明明想表達些什麼的。






其實是思考了很多,面對事實的曲折,按下空白鍵將一切暫停。
我是思考了很多。

我尤其不能理解,
你為什麼可以秉持著這種自私的心態,毫無感覺的活在世界上。
一再的傷她的心,卻可以這麼厚臉皮的回到她身邊說你多愛她。
這如果是你的娛樂,那請你另外找個玩偶回家把玩吧。
不要再對一個曾經真心為你付出這麼多的女孩子做任何的傷害。
你太高明,沒有人能夠承受你的遊戲。
只會在你的人生中逐漸出局。

這樣的事實讓我氣憤嗎?
是,是很憤慨的。
最傷心的莫過於聽到一個自以為懷有千萬悲情的神經病,
說他的過去是多麼的抱歉。
鬼扯。

台長: 秋刀茜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