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2 01:13:08|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期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喔哈~喔哈喔哈~好吧,實在沒有意義。

下午,我拖著假期模式的身軀,好似只剩下血管串流的活屍,
漸漸步上了身為學生每月必行的慣例 ─ 剪頭髮。

我很搞不懂老闆,他老是和咱們這些花錢的顧客們扯東扯西的。
他會像機關槍似的砲轟你的耳朵。
那倒也罷,重點是你必須仔細地聽進去,經過腦袋分析,然後給予回應。
這點讓我非常的困擾,我還得很困惑的判斷如何的回答,他才會比較爽。
這種夾雜各種考慮的心態實在令我很不好受。
但是,也不能惹毛他了,若一個不悅給你東少一搓西少一把的那該怎麼上學見人?
也可能是我多心了,
不過,他的形象就在我很自私的模擬中這樣成形了。
實在委屈你了,老闆。

又一個石破天驚的怪事情。
我住在花蓮,所以今天野牛在地底下伸了個大懶腰,我感觸特別深。
就這麼好個懶腰,砸死了太魯閣山上的兩個傢伙。
也沒有特別的感想。總之,今天有個好大的地震。

就是這樣的一天!沒有特別的事情,很慣例的放縱自己。
放縱自己的睡眠,然後夢見....
相片變成羽毛一片片的被電風扇丟回過去,
再次成形,再次微笑,再次擁有失去的失去。
然後,催眠自己,無視陽光,伴著眼淚繼續作著削鉛筆機的夢。

台長: 秋刀茜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