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08 11:11:17|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特會後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七年去特會了,因為小時候就活在教會中,所以我年復一年的去特會,復興又跌倒,好像成了一種習慣,連自己也感厭倦。今年我大膽的求主給我一個異像,叫我一生再不偏離祂所要我走的正路。
今年與別不同的就是在聚會前,弟兄姊妹同心合意的為著接下來的聚會禱告,主的靈就像使徒行傳二章一至四節上,"五旬節到了,門徒聚集在一處。忽然,從天上有響聲下來,好像大風吹過,充滿了他們所坐的房子。又有舌頭如火焰顯現出來,分開落在他們各人頭上。他們就都被聖靈充滿。"每次聚會我們都被聖靈感動,特別是弟兄說到我們都愛看不見的基督,但我們是否愛看得見的教會呢?令我更感到自己必須有肢體的感覺。年輕人常認為時間很多,但是否完全被主使用或是被世界侵蝕呢?是否度盡一生都只是一聲的嘆息呢?求主叫我們的一生也是為祂使用,免得所矜誇的不過是勞苦愁煩。
在二零零三年七月一日,香港發生了大事,在教會中也發生了更大的事,我們一百七十多位弟兄姊妹謙卑屈膝俯伏在主面前禱告,立志一生奉獻給主,求主永遠保守我們在教會中,持守祂給我們各人不同的異像。

台長: 寶少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