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13 14:09:31| 人氣52| 回應0 | 下一篇

愛上了一個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上了一個人是有一個心理歷程的。首先,你會對他/她產生好感。之後,對方又好像有些回應,你就會喜歡他/她與此同時,對方對你十分細心或是体貼,你就會感受到他她的愛,你也愛上他/她。若可以兩情相悅固然是好呀!但是世界上有多少是這樣一起?或許,你會認為愛情是十分甜蜜的,但是你又錯了!愛情是苦多甜少,我就是一個例子。
這幾個月,我愛上了一個人,他有時對我不錯,但有時又對我不理不睬,真的使我無所適從,好像自己一味單戀著他,自動獻身一樣(沒有這麼嚴重)自己一味煩住他,想起也覚得自己十分煩心,難受是自己胡思亂想,愛躲在一面哭著禱告,但之後又會有一些開心的事,例如:他打電話給我或是朋友找我,不過,前者較開心呀!
我的朋友常說:「你這個重色輕友的豬頭!他打電話給你,你就立刻轉线呀!賤豬」
但我又問你,如果你喜歡的人打電話給你,你也會立刻轉线吧?對嗎?可能我的妒忌心特別重!我只要見到他和女孩談天,我就會「眼火爆」,但我又會表現出泠酷的一面(當時)。只要回家,我不開心的情緒就會瀰漫整個人,連我的玩偶也會深深感受到。可是,我又不想好朋友担心。因此,我就只會鬱在心,一方面和他們所經歷相比起太微少,另一方面是他們不太理解我。因此我十分難受的時候,最後好的傾訴者就是神,你也許會認為一個不能見的神是十分難捉摸。但是,你有否用心靈去感受?試試吧!你會感到有如一個你愛的人擁抱著你一樣,這時,你就知主的愛有多深。
如果你真的愛上了一個人,請你用心去愛他/她,你就會明白何謂苦多樂少了。

台長: 寶少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