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31 01:39:59| 人氣2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有重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的日子其實本來不算在我暑假裡頭
猛吃
狂睡
很好很多人都說我變胖了
書胡阿




想脫離這段出軌的生活
找我出去幫我安排時間阿
快點解救我啦= =



今天是陽明山金山淡水一日遊
雖然下雨但是玩的很開心阿
我說下雨我硬要去阿
年輕人要瘋狂一點阿
不過後來就沒有雨了







金山鴉肉不錯吃
活了12年老人寄居蟹我這次沒找到你
金山仙人掌冰很噁心
我點的紅豆牛奶冰被你一直偷吃




明天又要去吃肥前屋
每天都在吃
幹完蛋了






我現在很喜歡大自然










P找歌阿
我比鼻阿
他在拍A片




洗完澡就是不肯從浴袍出來
乾脆叫他吃手指當嬰兒BABY好了



還是睡著的BABY








吳念慈之晶華酒店愛吃篇


台長: *Bow..
人氣(2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