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0-23 10:53:18|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灣人竟然比日本人變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實說,再次+0的台灣,我覺得蠻變態的,全世界都做不到的事情,台灣人居然做到了。台積電的工藝也很變態,兩者是同一等級的變態。曾經我以為這個地球應該只有日本人可以這麼變態,曾幾何時台灣人居然比日本人還變態

但是每次看到舖得坑坑巴巴的水泥路面,我又不得不承認,台灣人一點都沒有日本人的變態。台灣人這種變態的表現也就是集中一點,自己覺得最重要的一點上面,其他事情就隨便了。所以台灣人平常超級隨便,但變態的時候,因為不像日本人是全面性的變態,反而可以在單科上面超越日本。
想想這很像台灣學生平時都在鬼混,但是期末考、人生大考的時候,超級專注,這是一種聯考精神吧!只要有什麼被列為最重要的事情,那時台灣人就會卯足勁,變得比世界變態的日本人還變態
如果我的這個理論沒錯的話,我相信在攸關國家存亡的時刻,台灣人應該可以發揮出一樣的精神力。重點應該在於什麼事情被台灣人看成為最重要,只要確定了什麼重要,台灣人一定可以讓全世界人目瞪口呆,可怕到自己都不敢相信的。

台長: 夏途島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Ilha Formosa |
此分類下一篇:以華解華派的黃昏
此分類上一篇:民主功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