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8 04:39:14| 人氣1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寶貝家ㄉㄧ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跑去寶貝家!!
看到阿姨&叔叔,(緊張~)
不過還是微笑ㄉ叫一聲
:(阿姨,叔叔)

接著上去寶貝ㄉ房間!!

臭寶貝!臭寶貝!臭寶貝!
一直要看我ㄉ文章!!
我極力ㄉ反抗!!
還跟寶貝上演一場*摔角賽*!!
玩ㄉ全身都是汗!!
最後還是被寶貝制服ㄌ!! :(

看完寶貝親我!!
(因為文章跟他有關,是還沒在一起之前打ㄉ)
不給你看..
是因為我會害羞!!

:*0*: 被你看光了辣!!
(害羞)

不管...
摔角摔ㄉ滿身是汗...
文章還被你看光光...
你要賠償我辣!!
你欺負我!!



晚餐...
在寶貝家吃...
有點怕怕ㄉ!?
臭寶貝~
一直夾肉給我吃!!
我又不是肉食性動物!!
反而是你...
都不吃菜菜!!
小心營養不良喔!!
到時候就打你屁屁!!
哇~ 哈~ 哈~
打屁屁打屁屁打屁屁打屁屁打屁屁打屁屁
打屁屁打屁屁打屁屁打屁屁打屁屁打屁屁
打屁屁打屁屁打屁屁打屁屁打屁屁打屁屁
打屁屁打屁屁打屁屁打屁屁打屁屁打屁屁
打屁屁打屁屁打屁屁打屁屁打屁屁打屁屁


吃完上去跟寶貝玩電腦...
搞笑影片..
快笑死ㄌ!!
最後...我因為下午玩ㄉ太累..
睡著ㄌ!!
寶貝ㄉ腳被我枕頭睡...
不知道睡ㄌ多久??
寶貝ㄉ腳...麻很久ㄌ...
但都沒有叫醒我...
因為寶貝說:(看妳睡著了,不想吵妳,
又不敢亂動,怕吵醒妳!!)

笨寶貝...
自己ㄉ腳都麻到不能動ㄌ!!
還讓我躺那麼久!!
真不知該氣你好
還是心疼你??


那麼疼我!
疼到自己都不顧ㄌ!!
笨蛋ㄝ~

身體要顧好...
不然我以後怎麼辦??

親 kiss my baby ~
FoReVeR LoVe YoU.

台長: ☆『I’m ㄚ笨ˋ』★〞
人氣(1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