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6 23:13:26| 人氣227|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南traveling - 最美的收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接續【台南traveling-白河蓮花季】那篇文章中所說的,在由台南返回苗栗的途中,我發現了另一個驚奇,而這個驚奇就是現在po出來的這張相片。

當時的情況是這樣的,下了高速公路後,我跟阿摩走西濱公路,在某一路段看到這個佇立在海邊,距離公路有一段路程的巨大電風扇(姑且先稱之為「巨大的電風扇」好了,但其實它是風力發電的設備。),由於內心非常的好奇,所以我就順手拍了幾張照片,礙於我跟它的距離有點小遠,所以拍攝出來的效果並不是那麼的好。

後來,阿摩提議要找出它的位置,然後讓我能夠近距離的盡情拍攝,於是我們就這樣去了。經過了一段彎曲又偏僻的路程,終於發現它的所在,那時才發現在那附近有好多座巨大電風扇佇立著,而且當它轉動時,會不時發出嗡嗡的聲音,(類似螺旋槳轉動的聲音)。

這時,阿摩又提議要更往前頭走去,然而,我猶豫了,因為太陽實在是太大了,熾熱的光線照得我汗流浹背,連一步都不願意再踏出。但是,阿摩卻說好不容易都來了,就再往前走去看一看吧!說完,阿摩就率先朝它走去,啊我當然也就跟上去了,但其實內心是很掙扎的!

頂著烈焰,走了一會兒,好不容易走到它的身旁,這時卻感到相當的舒服,因為風吹得好大,好涼爽,尤其,當我站在它的身旁,抬頭仰望它時,更是深刻感受到它的高大,內心的震撼是我無法用言語敘述的。

然而,這並非是令我感到最驚奇的部分!

因為,更讓我心動、驚奇、喜悅的是,巨大電風扇搭配著藍天、白雲以及草原的這幅美景,也就是現在po出來的這一相片。我無法用文字敘述當時的天空有多麼的湛藍,白雲又是怎麼隨風漂移的,草是怎麼樣的隨風搖擺,風是怎麼樣的吹拂著我。

那一刻,我內心真的只有滿滿的感動,甚至用感動還不足以形容我內心的激動!而且,也非常慶幸,因為阿摩的堅持,而讓我有幸目睹到這一幅美景。其實,在很多次的旅遊中,有很多張令我驚奇的絕佳照片,都是因為阿摩的關係,而讓我有機會藉著相機呈現出來。(像上回去墾丁所拍攝到的海景,也是因為阿摩堅持要繼續往前走,所以我才得以見到山與海與天的交際。)

就這樣,我和阿摩站在它的身旁陰涼處,靜靜的享受著海風的吹拂,看著眼前一片片白雲飄過,草隨著風搖曳,火車緩緩經過海岸線……。

這一刻,時間彷彿是靜止的,而我和阿摩就這樣依偎著,貪看眼前的美景。能夠造訪到這一處,著實令我感到驚奇,而且也成為我此行旅遊最大的收穫(雖然一開始明明主題就是要去拍攝蓮花的!),我想,這樣絕美的景色,不能只有我一個人私藏,一定要讓你們也跟我分享這份感動!






pic:攝於95.07.03,苗栗-好望角。


台長: 漂浮bottle
人氣(227)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寫我【攝影】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大自然的美,與你共享】
此分類上一篇:【台南traveling - 南台灣天空】

水母殼子
看到這幅”巨大電風扇”駐立在那廣大的土地上...
心也隨著妳的文字飛揚~好棒唷~
2006-07-07 12:56:22
版主回應
呵~~~這張照片雖然有稍微用photimpact修改過
但,還是有盡量的保留住當時的原味
我只能說,真實的風景,
還是比不上這張相片所呈現出來的美麗!
現在,我的桌面就是放這張相片喔!
現在只要打開電腦,看到它,就好高興喔!
2006-07-07 19:32:06
〝天空。○
 看完ㄖ尼打斗文章,感覺揪像身在其中似斗!
 雖然沒有親身經歷,但那感覺是種難以形容斗感動.
 以及舒暢吧!!看來尼這趟斗旅行,可是收穫良多押!!
2006-07-07 13:01:40
版主回應
能夠拍攝到這樣的天空,
可以讓我興奮上好幾天呢!
而且,打算要把這幾天所拍攝到
關於天空的一系列照片,
都上傳到我無名的相簿上,
你若有興趣,歡迎去看喔!
就直接點選新聞台的寫真連結就可以了!
2006-07-07 19:33:57
≧↗自閉a大頭↙≦
這張照片也好棒喔

巨大的電風扇

後面粉色的雲真漂亮

天空也有淡藍的色調

很不錯

>\\\\<
2006-07-09 16:01:05
版主回應
拍攝出來的效果是這樣,但很遺憾的是,
我無法把當時被風吹拂的那種愜意感受,
給放在照片中呈現出來!
就如同文章所講的,現場的美景更勝過照片千萬倍呢!
2006-07-09 22:13: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