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7 07:02:04|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就是愛雨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喜歡這個雨季

我從小就喜歡下雨的感覺

因為 下雨過後有一種味道

看見窗外雨聲滴過我眼前

心中好平靜

在天未亮的路上

空無一人的感覺 很輕鬆

好像整個世界都是屬於我

看見幾隻小貓 對我問聲 早安

在這個屬於你我的雨季

你又體會 學會多少

最近 很多感觸

很多想法

大道理我不會說

小道理做大事就夠用

分享一切我的經驗 經歷

所以 不說太多 

因為 說太多你永遠不懂

有一些事情需要去體會才會懂

說太多只是成為一個自以為是的大人而已

我可以變成熟 但 內心的成熟

外表保有一點可愛 一點天真 一點幼稚

笑一笑沒有什麼事過不ㄋ

現在生活 很簡單 

一到五 六點起來 買一點早餐

喝一杯咖啡 沒人聊是非的早晨

7點20幾分 我已穿梭在機車與汽車的人群中

看見校門口的國小生 對的老師說早

12小時的工作 已把公司當成第二個家

晚上8點多到家 吃一個小點心

打開沒有第四台的電視

看ㄋ一些很台 又很好笑的電視

十點去洗澡後 回到床上帶上耳機

打開愛樂電台

全部都是古典音樂

不是為ㄋ更有氣質 

只是讓自己更加平靜一點

永遠聽不懂的旋律

但 是否可以拉近一點點

愛音樂人的距離

原來每段音樂背後

都有一段故事

我們人也是一樣吧

都有自己的故事

好的壞的 都要學會接受

人生才不會一成不變

好壞都只是一個念頭

壞念頭 不是不好

只是一種情緒的發洩

把情緒壓太久是不好的

這樣的壞想法 不是套上悲觀可以解釋的

如果人生只是好的想法

那爆發的哪一天 是很可怕的威力的

人可以發明原子彈 可見人的心中是否有更可怕的威力

小小道理 給你大大想法

這是我的體會 不管是對是錯 都在你一個念頭

http://photo.pchome.com.tw/bosskiss1314/121511277912

台長: 尋風兒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自我靈感)2007年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惡 魔 在 身 邊
此分類上一篇:加油 新的一天又開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