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28 19:00:00|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太陽高屏三日遊part 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早的早晨很不簡單,因為陳小昕優秀的鬧鈴聲



響了兩輪,昏昏沉沉的也不知道該不該笑出來,總之睜開眼就看到原住民

不,是很黑的陳小昕已經在刷牙了,跟著爬起來梳洗,才發現原來都已經快九點了

今天的景點只有簡單的幾個,目標就是屏東車城海生館,由我提議的

想去的理由很簡單很簡單,因為我愛海洋生物

但是又覺得沒去到出火、鵝鑾鼻、龍磐、南灣好可惜

等到了海生館都已經快中午了,雖然是星期一但是人潮還是很可觀,和記憶中的海生館好像有那裡有些不一樣了,好像變得比較...生硬?

我們看了餵食秀、看了很俏皮的海豹、看了好大隻的龍蝦、還有好奇的企鵝,還有滿滿滿滿的鮪魚!!

看到我肚子都好餓....?

我不清楚水族館的魚是不是因為生活的空間很狹小而寂寞,但是他們不用面對大海的危機,不用擔心沒有食物吃,不用擔心被攻擊,只是他們在也沒有自由,和在浮潛時看到的魚不同,水族館的魚步調總是很緩慢,我還看到兩隻鯧魚相撞,在玻璃面前的我和佳紘笑到快岔氣,硬是要說那兩隻魚走路不專心.

不知道當魚,好不好?

回程的路上,兩台車子分道揚鑣,我們繞回去恆春買小杜包子,另一車的先拉回台北,因為不想把簡單的事情搞得太複雜

一路上,聽著音樂的我們這車有說有笑的,我說著一些帶團上的趣事,分享著一些想法,一站一站的到達休息站,沿途的路途都很順利,大概都在115左右,國三線除了有些路段有點黑,下了點雨,其實真的很順.

從眼角的餘光,我看到後座.

其實我很羨慕妳,說是羨慕好像又不是,可能都有些忌妒了.

我羨慕妳的不畏懼,也忌妒妳的勇敢,我明白並不是不疲倦,而是捨不得這麼好的時光在睡覺中流逝,所以撐著不闔眼也不放開.因為回程一直都在倒數,明明就知道這段路所剩不多,只能貪心的一直討,卻阻止不了越來越少的里程指標.

那晚坐著客運回來,我也是這樣的.

到了清水休息站前,光碟機換片,第一首歌就是羅志祥的不懂我的心

我還明白你的心嗎?

突然,眼眶紅了,突然胸口一緊,好難受好難受,決定到後座,閉上眼睛將自己丟入黑暗

十一點四十分,板橋到了,我們在渾渾噩噩鐘抵達終點,旅程的終點

回到了台北,拖著疲憊的行李和疲倦的心情,牽車回台北.

這趟旅行一直都是喘息的三天,台北的氣息好像都沒有氧氣了,每天都在失望和忐忑中倒數,很多事情都有跡象,但是我不問、你也不提,窒息的難受,讓我安靜下來就想大哭.

即便是這樣,但我還是依戀還是想念

你知道嗎?

我好想你





台長: 瓶子裡的貓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瓶子裡的大學生 |
此分類下一篇:組織管理
此分類上一篇:大太陽高屏三日遊part 4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