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12 03:34:36| 人氣1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久旱逢甘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一早開始,就覺得好不對勁。

好不喜歡、好不習慣

好像面對一個只剩下軀殼的人,但是裡面的魂魄卻是空白的

熟悉的外表、熟悉的配件、熟悉的氣味

陌生的空白、陌生的空虛、陌生的一切

其實我空虛的想要逃跑

然後當一切趨近尾聲

又找回那個熟悉的你

你問,為什麼我好像很瞭解你

或許是我看著你,就像看著自己



一樣是開始的時候只是想要簡單的幸福

面對在乎的人的命令,或許無奈但是還是會乖乖完成

完成的途中又會有怨言

總是會找到理由抱怨東抱怨西,但是真的要離開或切斷關係又覺得懶惰

有時候自己給自己太多的無奈

容易把自己的無奈輕易的告訴四周的人想博得同情


真是可怕,因為這就是我,也是你


兩方面都祭出了明示、暗示

很高興今天都全身而退


我就像是久旱逢甘霖的仙人掌

期待著這次的補水可以撐的更久一些


--



今天,水裡有個魚鉤

在期待著什麼上鉤

旁邊有一尾不簡單的魚

小心翼翼的接近著、觸碰著

好像知道,被勾到了不死即傷

兩個隨著水波這麼碰著、輕撫著

真希望有人描述,魚鉤的尖端究竟是尖銳到傷人又傷己

還是鈍到無法穿透你的心

最後,魚鉤瀟灑的抽離水面,但是沒有重量的釣線充滿了無比空虛

我不是魚,無法得知魚的感覺,你的感覺。

台長: 瓶子裡的貓
人氣(1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瓶子裡的好鹹 |
此分類下一篇:機率
此分類上一篇:傻福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