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7 08:42:34|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乾杯賞光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空間,時間

哪一個會影響你最深?

--

有許多人的答案是空間

不過我的卻不一樣

或許是,總是侷限在瓶子裡

即使給我許多空間

我也不會走遠

雖然兩個大概對我都會有影響

但是我寧可在過小的空間裡一個人

也不要太長時間只有自己

恩,就是這樣吧

這個問題挺有意思的:)

--

在八五,凌問我

你認同情人眼裡出西施這句話嗎?

我的回答是這樣

在蜜月期,哪對情侶不是情人眼裡出西施?

在穩定期,或許有些人能夠堅持情人眼裡出西施吧

而在厭倦期,最好是還有人能情人眼裡出西施
(笑)
凌是認同了

小虎卻說

他不會是這樣的人

不過我在想,或許每個人還是有固定的週期性吧

就像我,的確還是會有所謂的厭倦期

而..似乎從來都沒有機會牽著對方的手一起跨過



XD三人組昨晚上在河堤邊當乾杯賞光團

整個很愜意



台長: 瓶子裡的貓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瓶子裡的大學生 |
此分類下一篇:想當幼稚鬼
此分類上一篇:情人坡坡坡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