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6 00:53:57| 人氣4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即將...到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們兩個

生日就差那麼一天

兩個人,我都沒忘

生日快樂

等你24號回來,我們再好好慶祝




然後另一個

還有24小時才會來臨的

即使時間的迫近

但我還是

什麼也沒做。

該從何下手

連思考也停滯

平時什麼都不怕的自己

卻在這種一年中難得會在意的些許日子裡

表現不出什麼


怎麼會那麼糟

我不懂。

先前的豪情壯志在哪

每每重要的時候

卻什麼也不剩

就跟所謂的友情一樣的薄弱嗎?



倒數

還有一天

而即使那天到來

我也不知道該做些什麼

該嘗試什麼

曾經

比什麼都還重要的你

既然是曾經

那現在的心悸算什麼

明天可不可以慢點

可不可以不要那麼快

我不想你長大

距離已經那麼遙遠

隔閡

越來越大

假使後天真的到了



該站在哪裡






我好廢




外頭的大雨



也在笑我嗎?



沖刷



如今雙腳陷入泥沼的



奄奄一息



就這樣失去呼吸



該有多好。



那你大概


永遠也忘不了我


哈....



台長: 瓶子裡的貓
人氣(4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瓶子裡的悄悄話 |
此分類下一篇:瘋子
此分類上一篇:對看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